生小孩后半年,消瘦乏力嗜睡,还低...

会员117497639 29岁 已回复
生小孩后半年,消瘦乏力嗜睡,还低烧,起床跟晚上37度,其他时间37.234。前后大半年时间做过甲亢,甲减,结核,血常规,血沉,腹部b超,腹部ct,乙肝两对半,血钾,c反应蛋白,都正常,请问还要做什么化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指导意见:你描述的这些症状考虑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等,已经做过很多检查都正常,那有可能是产后气血亏虚导致的,建议你先用中医调理一下再观察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怀孕10个月才生小孩。
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固定在28天,从末次月经第1天作为计算怀孕时间的第一天,整个怀孕周期大约280天,即10个妊娠月或称40孕周。如果月经周期不固定则要进行相应的加减,通常医生会帮助计算怀孕时间的。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肺癌脑转移全脑放疗后乏力没有食欲嗜睡很严重,是放疗后引起脑组织水肿,引起颅内压增高,压迫神经引起的症状,可以采取消肿,降颅压,对症治疗处理,同时持续低流量吸氧,静脉输液,输注高营养物质,纠正水,电解质平衡失调,以利于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放疗剂量过半才会逐渐显效主要看体质,最好能坚持下来,待控制后,就逐渐好转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艾灸之后出现艾灸后嗜睡全身乏力的情况,这是人体在进行自我修复和调整的表现。
通常,艾灸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调动全身的气血来抵御疾病,而气血冲破病灶,需要身体的力量,如果没有足够的能量,就会导致是谁、全身乏力。通过睡觉可以让人体得到充分的休息,可以起到补气运血,调节阴阳,促进阴阳平衡,这是人体自身调节的一种正常现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持续3个多月不明原因低烧乏力消瘦是要去医院做个结核菌素试验,来了解有没有出现强阳性,同时如果出现有咳嗽咳痰,同时还要做个肺部拍片检查来了解有没有出现肺部的阴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嗜睡和疲倦并不代表怀孕了。在妊娠初期可能会有嗜睡和疲倦等症状,但也有可能是由于长期从事重活、工作过度而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绝经综合征、经前期综合征等。另外,要确定自己有没有怀孕,可以到医院做个抽血化验,看看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也可以购买早孕试纸,根据尿液来确定,如果试纸上有两条红色的,那就说明已经怀孕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如果有停经史的情况下,出现嗜睡乏力可能是怀孕所导致的。
通常绝大部分女性在怀孕以后会有嗜睡和疲倦感,这是由于大多数孕妇在妊娠之后体内的雌激素会升高一千多倍,从而引起相应的临床表现。还有一些孕妇会有恶心、呕吐、困倦等症状。怀孕后注意要规律产检,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避免剧烈运动以及重体力劳动,保持心理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