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服药一周膝盖疼,怎么回事?

会员117369856 已回复
吃甲巯咪唑片和复方甘草酸苷片富马酸比索洛片一周腿疼怎么回事?这药还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药物的副作用,可以换其他药物治疗就可以的.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忌腥荤,平时注意避免劳累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服药两个月促甲状腺激素偏高是发生了甲状腺本身的甲减。促甲状腺激素是垂体分泌的一种激素,甲状腺本身产生甲状腺素水平不足的时候,垂体就会产生更多的促甲状腺激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通常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通常要服药2-3年左右,具体内容如下: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甲状腺激素异常分泌所诱发的疾病,通常需要进行长期、持续的治疗,以控制患者病情。在服用药物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前,患者需要通过血常规检查、肝功能检查等方式来明确身体状况,并定期进行复诊,根据检查结果对药物使用量进行适当调整,直到最小剂量也能控制、稳定病情,而这通常需要2-3年的时间。在病情稳定后,患者还需要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当查甲状腺受体抗体阴性时,再在医生指导下停止药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服药后可能会变甲减。
甲状腺功能异常主要表现为甲亢和甲减。甲亢是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致,如果服用甲亢药物时间过长或者不按照医嘱擅自增加药物剂量,可能会导致药物性甲减,停药后会有明显的好转。一般情况下,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甲亢药物是不会出现甲减的。甲减可以通过碘131或者甲状腺手术治疗不当造成的甲状腺组织破坏过多而导致的。
遵医嘱使用甲巯咪唑片可以治疗甲亢,甲减可使用左甲状腺素片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均衡营养,避免吸烟喝酒,避免食用海带、紫菜等高碘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膝盖疼、肿了可能是外伤、痛风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外伤:撞击、摔跤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的膝盖受到外力刺激,出现外伤,有膝盖疼、肿了的情况。
2.痛风:如果患者患有痛风,且痛风的症状较为严重,在痛风发作时,患者可能有膝关节红肿、疼痛等不适症状,因此,膝盖疼、肿了可能是痛风造成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腿直膝痛,应该先想到是因为剧烈运动造成髌骨受伤,造成髌骨变软。
尤以爬山,上下楼梯,骑车等活动为多。其次还可因外伤或先天发育不良等原因造成髌骨不稳或在活动中髌骨翻转而使周围软组织疼痛。患者需要注意的是,此外还可因外伤或寒冷而发生髌上滑囊炎、外伤造成膝关节半月板后角损伤或韧带损伤等,亦为膝盖伸直疼痛诱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深蹲膝盖疼可能是半月板后角损伤、骨关节炎等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半月板后角损伤:如果存在半夜班后角损伤,患者一般关节无明显红肿,在平时走路时无明显症状,但是在膝关节过屈,也就是深蹲的时候出现疼痛较重,导致做深蹲膝盖疼。
2.骨关节炎:随着年龄的增长,膝关节会发生退行性病变,软骨有一定程度的磨损剥脱、关节面不平整等,部分患者会出现骨关节炎,通常患者在上下楼、运动后、深蹲动作时出现膝关节的疼痛、肿胀、关节积液,因此做深蹲膝盖疼可能是骨关节炎导致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