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大学毕业因迷恋游戏5.6年,患精神分

会员11759065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大学毕业因迷恋游戏5.6年,患精神分裂症,5月住交大一附院治疗,症状有好转,现在有轻微痴笑,服用利倍酮,安坦,胞磷胆碱胶囊,目前垂体泌乳素88.71(8.15测).8.29在渭南测1651.0uIU/ML
补充提问:
想得到杨医生的进一步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正茂 医师 精神科
擅长:中医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狂躁症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本患者是因为大脑过度疲劳引起的大脑功能紊乱。也就是过度玩游戏所致,异常表现是因为受幻觉幻听等症状的困扰,本疾病,如果是采用没有依赖性的中草药对症治疗,那么是能够痊愈的,因为之它是从根本上调理,好了就可以停药,并且不会复发。
意见建议:以上意见供参考。
有用0
崔坤燕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心病,表情淡漠,偏执状态,应...
已帮助用户: 26811
心理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患者有精神分裂症,本身感觉比较敏感,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容易精神崩溃,反应比较慢。
心理指导:建议在使用药物治疗的同时要多与患者进行沟通交流,对待患者要有耐心。可以帮助孩子进行行为训练。可以使用合理情绪疗法,阳性强化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个精神衰退,表现为社交、工作、生活、家务全方面的衰退,生活不能自理,出现这种行为退缩,精力下降、情感淡漠、思维贫乏,言语减少、个性孤僻,成为这个家庭和社会的一个沉重的包袱。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警惕有躁郁症的可能,会因为学习工作压力导致症状加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精神科就诊,做精神量表评估,确定目前的心理状况,精神状况是否正常,好确定是否需要做心理咨询和精神类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痔疮发生血凝块而引起疼痛,可用坐浴、局麻软膏或局部压迫治疗。经这些方法短时间治疗后,疼痛和肿胀会逐渐减轻,但血凝块需要4~6周才会消失。如需迅速缓解疼痛亦可切开静脉取出血凝块。保持生活规律,调理好饮食是预防痔的重要措施,在日常饮食中应保持一定数量的“食物纤维”食品和节制刺激性强的食品,食物纤维主要成分为纤维素,半纤维素,果胶和木质素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老年痴呆与精神分裂症是两种疾病。
老年痴呆主要是由于认知能力的减退,一般会导致记忆力减退,反应能力降低,计算力降低,会有时间方向力和空间方向力的问题,老年痴呆不仅会导致认知能力的减退,还会有一些心理上的问题,比如精神分裂症、抑郁、焦虑等。
精神分裂症的病人会有抑郁症、躁狂等症状,如果有精神分裂症,要用药物来抑制情绪,无论是老年性痴呆,还是精神分裂症,都会对其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要进行药物的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精神分裂症可以生孩子,只是如果父母一方有确诊精神分裂症,孩子患精神分裂症的概率为10%左右。如果父母双方都有精神分裂症,那孩子患精神分裂症的概率为40%左右。精神分裂症本身不是遗传性疾病,但是它的发病与遗传因素、环境因素、心理社会因素这些都有关系,其中,遗传因素在它的发病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其发病不是医学上说的简单的显性遗传和隐性遗传,而是多基因的复杂的遗传方式。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多动症孩子尽量避免激动游戏。
在出现多动症的情况下还是不建议做一些容易激动类型的游戏,本身多动症的患者就很容易易怒,不爱与人沟通,在做机动类型的游戏之后很容易受到刺激,针对多动症可以选择一些舒缓类型的运动,能够提高个人免疫力的同时,还能够让注意力更集中。
针对多症状,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早期及时治疗,让孩子放松心情,避免过度紧张和焦虑,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庭氛围,多给孩子关爱。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