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口怎么成这样了

会员117109710 -6917529027640872158 已回复
在水上乐园把皮插破了。 有泡了水。 擦了云南白药。怎么就成这样了。还冒水把创可贴都浸湿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从图片分析皮肤擦伤严重,渗出性物较多,周围充血明显,而且使用云南白药污染伤口有可能会增加感染发生,需要尽快去医院消毒清创包扎,避免创面进一步感染发生可能,避免水污染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伤口摸去疤药一般需要在结痂脱落以后,以前要根据医生指导。如果出现伤口的现象,可能是刀伤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受到外伤造成的,主要会出现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现象,甚至还有出血,若是受到的创伤比较大,多数会引起留疤。创伤多数在一周之内能够愈合,随着伤口的愈合,会慢慢的结痂脱落,需要涂抹一些祛疤膏,防止留下疤痕。如果皮肤上出现有疤痕的现象,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严重的情况下还需要进行手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伤口部位掉痂后,皮肤组织完全愈合后可以摸去疤药。如果局部出现伤口在短期内会出现结痂,等结痂掉落后就会长出新的皮肤组织,就可以涂抹去疤药膏,去疤药膏可以有效预防伤口部位出现疤痕增生的情况,如果在掉痂后不涂抹祛疤药膏,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淀或者是出现增生情况。如果在恢复后脸部出现了疤痕影响个人美观,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通过医美方式来进行去除,可以在短期内解决疤痕的问题。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警惕由湿疹样皮炎或带状疱疹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局部皮肤有无出现烧灼,针刺感,疼痛的表现,疼痛有无放射到前胸后背,还是以瘙痒为主,因为抓挠刺激而增大增多?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伤口一般需要愈合后才能涂抹去疤药,以免导致创面感染。在伤口没有愈合期间,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净,避免伤口处沾水,同时也不可以使用去疤药膏,以免导致创面感染。需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以后,才可以涂抹祛斑药膏。如果涂抹去疤药膏,可以预防疤痕产生,但是如果伤口比较严重,通过涂抹去疤药是没有作用的,可以在皮肤完全恢复以后,通过激光的方式将疤痕去除。在伤口的恢复期间,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外出前做好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伤口一般需要等到愈合后才可以涂抹祛疤药物,大概需要等到一周以后。抗疤痕药物能够抑制疤痕组织增生,但是需要长期坚持涂抹才能达到效果,如果在恢复后出现疤痕组织增生,而且疤痕组织增生的面积比较大,颜色比较深,最好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避免对局部的外观造成影响。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皮肤护理工作,特别是在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止紫外线照射,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主要还是由于包皮龟头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这种情况建议使用高锰酸钾泡泡,配合使用百多邦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