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囊小是怎么引起的?血压低怎么引起的?

会员117430673 已回复
背部和头部总是像刺扎一样痛,让后就出大汗,会持续几秒时间,去医院检查抽血,没有问题,血压只有60,做B超医生说胆囊比较小,请问医生了这是什么病啊?需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巩晓东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肝功能衰竭,胆石病,腹泻,...
已帮助用户: 10883
指导意见:你好,胆囊小,餐后的话就容易变小,还有就是慢性的炎症也可以出现,血压低这个一般都是气虚引发,平时多锻炼身体,饮食规律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低往往和营养不足,长期的熬夜劳累等有直接的关系。如果出现了低血压的问题,往往比较容易出现了头晕的症状。可以考虑尽量的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注意适度的锻炼身体,减少过度的劳累。增加个人的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低会引起为头晕、眼黑、出冷汗、心悸、少尿等症状,严重者表现为晕厥或休克,也有可能引发脑梗死以及心肌梗死的情况。平时适当加强营养支持,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精瘦肉、鱼肉,可以提升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有病理性低血压及非病理性低血压,非病理因素引起的低血压,常见原因有体质性低血压,多见于体质比较瘦弱的女性,有一定的遗传因素,非病理性低血压多见于老年人,因为老年人血管收缩及舒张调节功能比较差,从卧位站立时,如果动作过快,容易出现非病理性低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贫血不一定会导致血压低的,贫血和低血压是两种不同的概念。贫血通常是由于血细胞数量减少,血红蛋白降低所引起的,而血压是指血液对血管壁的侧压力,有贫血并不是一定会出现血压低的症状,那么血压低也不一定会出现贫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一般情况下,血压低可能是心源性休克、感染、大出血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应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心源性休克:如果患者出现了急性心肌梗死的情况,心功能通常会有所下降,从而导致患者血压降低。此时,应用多巴胺来给患者升压,要开通封闭的冠脉血管,以改善血压低的情况。
2.感染:如果患者出现了比较严重的感染,也可能会导致血压出现偏低的情况。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去甲肾上腺素、碳青霉烯类抗生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3.大出血:外伤、消化道黏膜破损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大出血,使患者血容量突然大量的丢失,此时,患者的血压可能会出现较为明显的降低。患者应及时进行止血治疗,应给予积极的输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血压可分为生理低血压和病理低血压。生理上指血压值已达到健康人的低血压标准,但没有自觉症状。长期随访,除低血压外,人体各系统器官无缺血。低氧等异常不会影响生命。病理性低血压常见于老年人和体质较弱的妇女,也可由营养不良、急性心肌梗死、严重感染、过敏、恶性肿瘤等引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