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县人民医院诊断结果:胃肠间质

会员112822308 -6917529027640851614 25元 已回复
县人民医院诊断结果:胃肠间质瘤,患者从去年5月份检查出肿瘤,一直靠靶向药物控制,肿瘤一直控制得比较好未有明显增长现象,期间一直没有疼痛或其它不适感觉。今年8月8日因拉肚子到医院诊断出肿瘤破裂导致小肠穿孔,立即手术,肿瘤切除手术和小肠吻合术都非常成功。截止今天已经21天了,还未出院,因为病人体质较差,伴随其它病,最主要的是支气管哮喘,肺气肿和肺功能太差导致二级呼吸衰竭,目前面临炎症,值17000,和肺功能太差病情一直未进展,靠氧管插起维持。住院的这21天期间,从重症室到普通病房先后反复了3次,每次到普通病房后都是因为氧饱和太低进行抢救后又转回去。我不愿意放弃,现在主要要想了解:1.像这种情况肺功能能通过进行治疗提升吗?2.排除保守治疗的情况下,怎么治疗比较好?谢谢您综合诊断说明分析下!有附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你好!依据你的描述综合分析考虑;这种情况是因胃肠道间质瘤破裂引起。从記录看因胃肠道间质瘤致破裂,伴腹膜炎,肺气肿等为重症。虽然肿瘤切除,但因体质较差,加上手术创伤病人恢复是较慢的,还需要看病人抵抗力了。目前只能对症,支持治疗法。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医院医生指导下只有增加肺泡通气量,必要时加氧疗来纠正治疗。抗感染,纠正呼吸性酸中毒合并代谢性酸中毒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的平台,也不是当地的医院,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咨询的请描述清楚。
指导建议:请把您所需要的想要咨询的问题描述清楚,或者上传相关的报告单,这样有助于更好的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就是原发性的雄激素减少综合症,会严重的影响男性的功能,所以需要口服药物补充治疗,一般都是选择十一酸睾酮胶囊持续的治疗一段时间。
指导建议:同时可以口服一些补肾益气的药物,比如金匮肾气丸,五子衍宗丸,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多参加体育锻炼,适当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以及坚果类的食物。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不是当地平台,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所以无法确定您说的这个医院有没有来曲唑片。
指导建议:来曲唑片是临床上常用的促排卵的药物,一般当地的二甲以上的医院大多数有的,如果三甲医院的话是有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患者,67岁,CT:食管中段占位,肝左叶异常强化影,下一步怎么办?
指导建议:根据提供资料,如果有以前的检查前后对比一下更好!肝左叶如果过去没有问题,考虑食管癌并肝转移!目前不是早期,需要全身用药及局部治疗!

张丽娟主任医师内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42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肠癌,胃癌,宫颈癌,卵巢癌,恶性肿瘤,肝癌,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放射性粒子置入术,脾亢脾动脉栓塞术,CT引导下经皮肺(肝)穿刺抽吸活检术,顽固性咯血支气管动脉栓塞术

问题分析:核酸检查每个医院出结果的时间是有所不一样的,那有的医院可能出的快一点。
指导建议:大多数一般是在24~48小时之间出报告单。上午检车,一般下午不太会出报告单,需要隔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县人民医院可以点痣,但是点痣效果也比较好。点痣主要是通过激光技术,在做激光的时候,需要利用光热效应,光热效应可以穿透皮肤,使沉着的黑色素进行分解,然后通过身体新陈代谢将分解的黑色素排出体外,能够快速的去除脸上的痣,使脸部变得更加光滑一些。做完激光点痣后会在局部留下一些细小的创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维生素E软膏进行辅助治疗,能够快速修复皮肤,也可以预防皮肤出现肿胀的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