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颗牙1颗是刚拔的1颗是1年能种值吗需要

会员117580768 6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颗牙1颗是刚拔的1颗是1年能种值吗需要做什么准备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指导意见:你好!依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先将口腔疾病治好。一般牙齿拔除后三个月左右进行镶牙。种牙前需要拍片检查牙槽骨的厚度和宽度,符合要求的才能进行种牙。建议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畸需要拔可能需要拔掉两颗或者是四颗,需要根据口腔的情况判断。牙齿正畸一般需要通过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改善,比如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改善牙齿畸形的情况,但是如果牙齿拥挤的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拔掉牙齿才能够为矫正牙齿提供空隙,使牙齿变得更加的整齐。因为每个人的病情严重程度不同,因此拔掉的数量也会有所区别。治疗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并且还要注意改善饮食,能够促进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刚拔牙的一两天内需要冷敷的,拔牙创口属于出血、渗出期,此时应阻止渗出,减少局部血液供应,自然应采取冷敷的方法。拔牙三四天以后,此时创口已由渗出转入修复创口阶段了,此时,应增加该处的血液供应和提高代谢水平,局部加温自然有益于创口的恢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拔牙周病引起的松动牙难度较低,费用在100-200元左右即可。而正畸减数以及残根残冠等需要拔除的牙齿则大概在200-300元左右一颗。拔上下颌阻生智齿的难度较大,大概在400-1000元左右一颗。拔大牙的价格一般是500元左右。如果要拔除的大牙是指智齿,拔牙的价格还会更贵一些,具体价格也要看智齿的萌出状态。如果智齿倾斜生长,一般拔除需要800元左右。如果智齿呈现水平阻生的情况,拔出起来难度更大,一般需要1000元左右。拔牙的时候,会有一定程度的出血,所以一定要选择消毒设施非常完善的医院进行拔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需要拔掉几颗牙齿一般都是根据个人牙齿的情况来进行判断的。牙齿不整齐可能是遗传的因素。牙齿矫正一般需要拔掉3颗到4颗牙齿,还要根据一个牙齿的情况来进行判断,一般这种牙齿可以通过和正畸的方法矫正,在矫正牙齿的时候,尽量不要吃太过于坚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矫正牙齿需要拔几颗牙通常需要根据口腔的实际情况决定,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治疗。矫正牙齿通常有助于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现象,如果牙齿过度拥挤通常会导致拔牙齿的数量有所增加,若是没有拥挤的现象,一般是不需要拔牙齿的,所以要根据口腔的情况决定。正规的医院口腔科就诊,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尽量避免吃黏性较强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拔完牙再种牙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具体的时间也不是特别的确定。拔完牙齿之后局部可能会有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需要等到炎症完全消退好之后才可以种植牙齿,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如果牙齿的状况不是特别的好,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需要两个月的时间。种植牙齿主要是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当中,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