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能肥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吃很多东西,是什么...

会员117580297 0 已回复
我一直不能肥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吃很多东西,是什么原因呢?有什么办法能增肥一点呢?男 18岁 90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夏凤华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疝气,急性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3626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这种情况应该是和许多因素有关,比如个人体质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这种情况应该合理饮食,增加营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的胖瘦与遗传以及个人体质是有很大关系的,如果平时饭量过大,而且身体过于消瘦,或者伴随多饮多尿等的发生,就要注意是否有疾病。如甲亢,糖尿病等,这时就要到医院去化验,血糖,尿糖以及甲状腺功能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癌症病人除非对虾过敏,都是可以吃虾的,是没问题的。癌症病人尤其是一些恶性肿瘤的癌症发展到晚期,会出现营养不良、恶病质,因此可以补充高蛋白食物,虾是一种高蛋白的饮食,而且容易消化,其他部位的恶性肿瘤也是可以吃虾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用激光,主要用二氧化碳激光,或者是高频电离的办法,把这些痣类皮损给碳化掉而达到去除的目的。激光或者高频电离治疗的时候,有可能一次不一定能够完全去除,有的可能需要反复几次的治疗。当然,次数越多,可能留下小的凹陷的可能性就大一些。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不要熬夜,规律休息,减少皮肤黑点形成的几率,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对皮肤起到美白作用的同时也会淡化斑点。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减不下去了可能是遇到了减肥平台期,可以采用吸脂手术减肥。吸脂手术通常是在肥胖的部位做小切口,然后利用负压吸引器的吸力,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直接抽出体外。在抽脂后再通过加压包扎和穿戴弹力衣的方式促进恢复,可以起到较好的塑造体型和瘦身作用,也能打破减肥平台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腿前面发凉的原因考虑还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有血气不足的情况也是跟这个有很大的关联,这个时候可以服用活血通经的中药来进行调理,中药调理的过程会比较缓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大腿前面发凉的原因考虑还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有血气不足的情况也是跟这个有很大的关联,这个时候可以服用活血通经的中药来进行调理,中药调理的过程会比较缓慢。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