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肺切除术

会员117476448 -6917529027640872110 已回复
左肺上叶不张已失去功能。有结核病。左肺胸膜炎。有咯血。保守治疗和左肺切除手术哪种比较好。切除手术有什么并发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容易引起肺部感染的问题,存在咳嗽气虚的问题,甚至出现血痰的问题,一般根据自己的情况,考虑可以正常进行切除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传统开胸手术一般住院要半个月左右,微创大概也就是十天这样子,至于说恢复到术前水平这个因人而异,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但是一般术前都会评估少了一个肺叶对病人生活的影响,一般是不会有影响才会做手术,术后一两个月就可以恢复正常了。当然,详细情况还要结合临床症状和其他检查才能确定,可以咨询一下经治医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切除术后的恢复时间一般在15天左右,其中年轻人的恢复会快一些,40岁以下者为12天左右,老年人的时间会长一些,70岁以上者的恢复时间为20天左右。临床上,肺切除有多种切除方式,比如有普通的开胸手术,还有微创胸腔镜手术,有肺部肿块切除术、肺段切除术、肺叶切除术和全肺切除术等。这些不同手术方式,其恢复时间均有差异。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女性的外阴切除术不同,术后恢复的速度也不同。
局部的手术在7-10日内即可痊愈。女性做完外阴手术后,一般会出现一星期的炎症反应。7日后,伤口会慢慢恢复。大型外科手术,例如外阴癌,需要切除部分或全部外阴。恢复的时间比较长,大概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在伤口痊愈后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及时口服消炎药,并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外阴冲洗或者是杀菌的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牙龈切除术可能导致逆行性牙髓炎及坏死性骨髓炎。牙龈切除术可能造成牙龈过度的退缩,牙根暴露以及牙槽骨暴露,进而引起牙周整个组织的感染。同时,它还有可能通过牙周带的逆行性感染引起术区的牙髓炎,也就是逆行性牙髓炎,此外,牙龈切除术可能造成表面的牙槽突,牙槽骨暴露,进而容易造成坏死性骨髓炎。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有不适症状时要及时到专业的口腔机构就诊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腱鞘囊肿手术切除会有轻微的疼痛,同选择的麻醉方式有直接关系。
肌腱鞘囊肿是一种良性的肿块,通常在手术过程中要进行局部麻醉,如果手术成功,一般在术后3-3天服用镇痛药物来缓解,不会有多大的痛苦。手术后要注意及时更换药物,尽早进行下肢抬高和制动,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和饮食,避免出现的不适症状,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镇痛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目前,对于不同类型的肘关节不能正常站立的患者,肘关节叉形切除术是一种简便、高效的外科技术。
肘关节叉形切除术是临床上一种比较常见的手术,主要用于治疗肩袖损伤后出现的不功能性的强直或僵硬,以及肱骨头和上踝部都有化脓性炎症,引起关节软骨的损伤,使其关节变得僵硬或僵硬。另外,由于肘部结核引起的僵硬和疼痛,还可以采用手部分叉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