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窦性心律不齐,心跳缓慢,有什么办法缓解?有...

会员117573942 0 已回复
请问医生窦性心律不齐,心跳缓慢,有什么办法缓解?有办法根治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心动过缓,为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因此心慌,气短,建议给于补气血,养心药物如心宝丸,血府逐瘀片治疗,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赵毓涵 护师 北京市崇文区红十字会国龙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脑血管病及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6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分析:窦性心律不齐一般分为病理性和功能性。功能性是因为劳累过度,睡眠差导致。一般窦性心律失常不需要治疗;病理性心律不齐,考虑心肌供血不足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适度休息,低盐低脂饮食,多饮水,保持好的睡眠,避免熬夜。如出现病理性,心率低于每分钟40次,可引起心绞痛、心功能不全或晕厥等症状。需就诊医院遵医嘱给予药物治疗。祝您时时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是指窦房结发出的激动不规则,心动周期显著快慢不均,多见于年轻人,引起窦性心律不齐的原因与植物神经不稳定,导致功能失调或紊乱有关,青春期后会自行消失,还与呼吸周期有关,吸气时加快,呼气时减慢,窦性心律不齐无临床意义,故不需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窦性心律失常,就是严重的陶性心律失常。或者还有其他潜在的心律不齐、气短和冠心病。住院期间,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和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因为甚至很多人都晕倒了。同时注意其他系统的疾病筛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悸,心跳缓慢,心跳不规则以及心跳之间的心跳。严重疾病引起的心律失常,常伴有一些症状,常见头晕,胸闷,胸痛,气短,多汗,面色苍白,四肢冰冷,抽搐,昏迷等。轻微的心律失常仍可以正常工作和学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饮食上清淡、容易消化,多吃维生素多的蔬菜和水果来营养心肌,摄入豆腐、鱼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类的、油腻性大的,平时也要注意多休息,不能过度的劳累,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能经常性的熬夜。选择适合自己的体育方式,加强锻炼,改善体质,增加机体的免疫能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年龄,16岁青春期单纯性的窦性心律不齐,一般来说影响不是很大的,但是出现心慌头晕,那还得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指导建议:要进行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另外再做一个脑部核磁共振的检查,综合评估,同时可以查个血常规,看看有没有血液里面的情况,例如贫血等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目前主要是存在窦性心律不齐,目前心率在90次每分钟以上出现,主要看一看有没有存在心慌心悸,窦性心律的起源未变,但节律不整,在同一导联上P-P间期差异>0.12s称窦性心律不齐,常与窦性心动过缓同时存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