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头孢胶囊

会员117538462 已回复
吃了头孢胶囊多久代谢完。27岁。必须要7天以后才能喝酒没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口服头孢类抗生素之后,在三天之内是不能喝酒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在这期间多喝一些温开水,这样是有利于促进药物在身体内的身体代谢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头孢克肟胶囊一般是能打瘦脸针的,不会对瘦脸针造成太大的影响。瘦脸针一般是通过溶脂的方式将体内的脂肪细胞快速的溶解掉,从而伴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脸的目的,而头孢克肟胶囊通常具有抗菌消炎的效果,通常并不会对瘦脸针造成影响,因此是可以打瘦脸针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在服用头孢克肟胶囊时有一定的禁忌,尤其是不能饮酒,服用头孢克肟胶囊喝酒可能会产生不良反应,比如呼吸困难、胸闷、血压下降、失眠、呕吐、心率增快等,严重时还会导致过敏性休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酒之后吃头孢严重的会出现呼吸、心跳骤停,危及生命。
酒后口服头孢类抗生素有可能导致双硫仑样药物中毒反应,导致头晕、头痛、皮肤和眼结膜充血发红、恶心、呕吐等症状,严重时可以出现休克。酒后12小时体内酒精成分还没有完全代谢,这个时候不允许口服头孢类抗生素。因为很多头孢类抗生素含有甲硫四氮唑基团或者甲硫三嗪侧链,这个化学分子联合体内残留的酒精乙醇能够抑制肝内乙醛脱氢酶,导致体内乙醛堆积,进而出现双硫仑样反应。
建议:吃了头孢之后,一定在1周之内禁酒,如果不慎喝酒,一定要严密的观察病情的变化,必要的时候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一般情况下,服用头孢胶囊是不能饮酒的,具体内容如下:
头孢和乙醇在肝脏代谢、肾脏排泄,服用后喝酒会导致肝脏的负荷增加,从而导致转氨酶升高,甚至是肾功能异常。服用头孢胶囊可以引起酒精的毒性,如果出现轻度的情况,可以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多喝水,多排便;病情较重,必须立即进行急救。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头孢胶囊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孢克洛胶囊,孕妇是不可以吃的。
头孢克洛胶囊是用于敏感肌引起的。咽炎和慢性支气管炎,尿路感染等疾病等,是一种抗生素类药物,如果孕妇和哺乳期妇女食用后,可能会引起腹泻,腹痛,恶心,消化不良,头晕,头痛的症状,是避免使用的,可能会对婴儿造成不良影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饮食清淡,保持室内空间清新,注重局部卫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这几个药没有明确的用药冲突或者用药禁忌。只要间隔开时间服用就可以了。中药和西药间隔至少半小时以上。
指导建议:你说的间隔一小时是没有问题的。遵照说明书的服用时间服用,就没有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