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微麻无力,膝盖疼痛,左手麻木无力,

会员116933496 已回复
为什么久坐后,左腿麻木且伴有轻微疼痛;慢跑时左脚膝关节轻微疼痛,不适,跟不上右腿节奏;
侧身睡觉时腰部上下肌肉感觉向内紧缩,左右微麻无力;
是什么病症,要不要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指导意见:考虑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引起的现象,会有腰腿臀部疼痛,严重时活动受限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避免过度劳累和长时间坐,对于腰部热敷缓解,必要时按摩牵引治疗,可以有所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手麻木无力可能是脊柱退变比如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等引起。也可能是其它的原因比如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等。如果是考虑椎间盘突出可以完善脊柱磁共振检查有助于判断。平时避免久坐久站,反复弯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麻木无力,考虑跟外伤有关。如果发病比较急,既往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血脂异常,吸烟等导致脑动脉硬化的因素,考虑发病与急性脑血管病有关。如果既往有颈椎病,而且手麻木无力是局部肌肉,考虑与颈椎病有相关性,如果患者双手及双脚麻木无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老人家出现的症状,应该是颈椎病变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保守治疗(药物治疗和针灸治疗)效果不佳,应该看看脊柱科医生(或者是神经外科医生)考虑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高血压后下肢麻木、无力、头晕和头痛的症状可能与高血压或脑血管问题有关。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高脂肪和高胆固醇的食物,如动物内脏、肥肉、油炸食品等。也可以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确认诊断后再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血管疾病,如脑梗死部位在脑干可以出现四肢的麻木、无力,可能伴有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复视、意识不清等症状。神经炎或者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都可以出现四肢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梗又称缺血性中风,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导致的局部脑组织坏死,常会引起患者出现肢体麻木、语言不清、口舌歪斜等症状,想要改善这些症状,患者可遵医嘱选用一些能够化瘀活血的药物,药物多久见效需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判断,并不能一概而论。
具有化瘀活血功效的药物,临床比较常见的如同仁堂的化瘀丸,该药四周为一疗程,所含水蛭可起到抑制血小板聚集作用,虻虫可发挥破血逐瘀功效,预防血栓形成、帮助溶栓,疏通患者血管,土鳖虫可以加强破血瘀的效果,三虫合用,能够减轻缺血性中风所致单侧肢体麻木、嘴歪眼斜等症。

鲁嵒主任医师内科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诊疗神经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对介入手术治疗后的中药干预与调养,以及脑血管病、失眠、头痛、焦虑、帕金森病、运动神经元病、多发性硬化等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尤其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