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肿了很痒

会员117202595 -6917529027640884446 已回复
一开始脚趾痒,没理会,晚上涂了百肤王,第二天早上起来就肿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指导意见:只有脚趾缝瘙痒,考虑脚癣或湿疹,用派瑞松治疗无效,建议你用硝酸咪康唑软膏或特比萘芬乳膏外用,连续涂抹一周看疗效 注意清洁,避免潮湿高温,注意鞋袜消毒暴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肿血栓应当通过以下方式消除。
脚肿血栓可能是因为有静脉血栓。首先,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等抗血小板的药物进行治疗,具有抑制血小板凝聚、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其次,在血栓形成的初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使用腹腔内链激酶、尿激酶来清除。最后,如果出现严重的浮肿,可以遵医嘱服用利尿的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建议患者尽量清淡饮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妇脚肿可以通过注意饮食、注意休息来缓解。
1、注意饮食:怀孕期间要严格控制食盐的摄入量,一天6g左右,少吃盐。避免食用含有高盐的食物,例如腌制食物。平时要多食用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等,避免营养不良性的浮肿。
2、注意休息:脚部肿胀后可以进行户外活动,但是尽量不能随意活动,否则会导致肿胀加剧。一定要避免长时间的坐在座椅上,否则会导致浮肿。应该是在这里站一段时间,然后再坐下。久了要改变一下坐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脚肿缓解的方法:
出现这种情况,孕妇需要注意避免长时间坐,需要适当的进行走动,能够缓解脚肿的症状。在睡觉时,可以进行泡脚,时间不易应过长,20分钟左右最好。睡觉姿势最好采取左侧卧睡觉,可以有利地避免压迫到神经。此外,孕期需要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与提高睡眠质量,保持精神气质。放松心态,做好随时分娩的心理准备工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癌症患者脚肿可以泡脚。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癌症一般是起源于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且多是泛指所有的恶性肿瘤,癌症患者脚肿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组织间隙水肿,能够缓解脚部胀痛的症状,同时还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增强病人的免疫能力,因此癌症患者脚肿可以泡脚。
癌症患者还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贝伐珠单抗注射液、西妥昔单抗注射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由于病人过度的劳累、劳损、着凉,或者是久站、久蹲等,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阻滞、气滞血瘀而出现脚肿,在治疗上,可以卧床休息、抬高患肢,配合传统中医手法按摩,局部可以外敷活血化瘀的膏药。同时病人血压不高,还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产后脚肿一般一个月左右可以消肿。
产后部分患者可能会存在饮食不当、失血过多等情况,这些情况都可能会导致体内的蛋白不足,从而引起下肢浮肿的情况。这时患者应该及时的补充蛋白,可以有效的进行消肿,产后脚肿一般一个月左右可以消肿。可以多吃鸡蛋、鸡肉、鱼汤、鱼肉等,可以有效的改善症状。所以想要产后消肿快,就行及时进行补充蛋白,可以加快肿胀的消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