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脚踝以上处小腿的一圈酸胀,所以晚上很

会员117542448 23岁 已回复
躺着脚踝以上处小腿的一圈酸胀,所以晚上很躺着脚踝以上处小腿的一圈酸胀,所以晚上很难睡觉,但走路躺着脚踝处酸胀,所以晚上很难睡觉,但走路,站着就没影响。最近减肥不怎么吃油腻,晚上总是两点才睡。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这样的情况考虑是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来治疗,仁承气汤、血府逐瘀汤、复元活血汤等,多活动活动下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苔藓样湿疹,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也不一定会有不舒服的感觉,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大的危害,也可以暂时不用特殊治疗的
指导建议:可以正常生活工作,注意观察一下,如果有加重的现象,那样的话再看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就可以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小腿外侧酸胀,往往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或者是软组织劳损以及下肢血流不畅所造成的。及时到当地医院查明原因,可以做相关的腰椎CT、肌电图以及B超检查。处理方法要抬高患肢,避免腿部过度下垂,这样可以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减轻局部的肿胀感。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脚踝骨折不能每天躺着,主要是因为骨折急性期要卧床休息,一般3~5天左右就会有明显的减轻,这时候可以扶着患肢不负重离开床或者坐起来活动。
四肢和躯干的运动能加快全身的血液循环,有助于骨折的肿胀消失,减轻疼痛,加快骨折的愈合。长期卧床会引起血液流动缓慢,从而出现下肢深静脉血栓等疾病。骨折的发生对病人的身体和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给病人造成了很大的损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腿的表面如果有比较多的静脉血管迂曲成团,这时候要考虑大隐静脉或者小隐静脉曲张,这些疾病的发生主要是由于一些例如肥胖、过久时间的站立或者坐立,腹压过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出现了湿疹、过敏、肿胀等情况,可以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如果只是单纯的瘙痒,并无其它表现。如果出现了瘙痒,可以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看看有没有肝内胆汁淤积症。肝内胆汁淤积,分为轻、重两种。如果是轻微的,则是血清总胆汁酸超过10-40umol/L,只是脚踝部位的瘙痒,可以在医生的严密监视下等待足月生产。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考虑还是比较正常的现象,注意适当热敷泡洗患足,注意避免剧烈运动避免长时间站立按摩缓解,平时适度的休息,不要劳累。同时吃点活血祛瘀的药物,还可以用活血通络的中药外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