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引起结核性胸膜炎吗?

会员117485475 已回复
我之前经常手淫,然后的了结核性胸膜炎,这是***的原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手淫不会引起的。结核性胸膜炎就应该早期,联合,规律,适量,和全程的治疗, 常用的药物有异烟肼,利福平,链霉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膜性胸膜炎一般不会引起脑积水。这种症状主要会引起胸腔积液,可以通过拍片检查发现胸腔内有积液存在。如果胸腔内积液较多,就需要通过穿刺抽液进行处理,另外也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抗结核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伴有结核性脑膜炎,可能会引起脑积水,当出现结核性胸膜炎的时候需要及时的治疗,得到积极的控制后,就会让脑积水的概率降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结核性胸膜炎是由于肺部合并发炎而导致的。包裹性胸腔积液属于结核性脓胸,单靠抗结核治疗、胸穿抽液、闭式引流都无法治愈,必须尽快进行外科治疗。结核性胸膜炎是一种包裹性积液。咳嗽咳痰是排除细菌的可能性,也可以在医院接受一段时间的穿刺抽水。按照医生开出的抗结核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情况好了,通常可以回家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结核性的胸膜炎是结核分枝杆菌以及它的产物和代谢产物进入了胸膜腔而引起的胸膜炎症。引起结核性胸膜炎的途径主要是肺门淋巴结核。结核性腹膜炎是由于结核菌从胸膜附近的病灶向胸膜的方向移动,也可能通过血管、淋巴管等途径进入胸膜。结核性胸膜炎多见于儿童,而结核菌的来源往往不易察觉。干性胸膜炎是指胸腔内没有渗出物。渗出性胸膜炎是指胸腔内有渗出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结核性胸膜炎引起的脑膜炎可以口服利福平、异烟肼、乙胺丁醇、吡嗪酰胺等抗结核的药物。颅内压升高,可以口服激素类激素,如泼尼松等,同时可以口服渗透性利尿剂,20%甘露醇等。另外还要注意保持体内的水份平衡。结脑的病人要尽量卧床休息,保证大便畅通,不要过于紧张和焦虑。建议平时规律饮食增加营养戒烟戒酒,多运动增强体质,如症状无好转,建议去医院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结核性胸膜炎会引起咽喉疼的。
胸膜炎如果炎症扩展的厉害,也会引起嗓子的疼痛,也就是喉部的炎症,这是炎症播撒所导致的。另外一个原因是胸膜炎有剧烈的咳嗽、咳痰,咳嗽咳痰就会导致后期出现了喉咙不适。所以胸膜炎,它不是一个原因,它有多种原因以及途径可以导致喉部的不舒适。
建议注意平常多锻炼,避免突然剧烈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还要多休息不要提重物。多晒太阳利于恢复病情。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会有一定的可能性,核性胸膜炎病人在患病初期和治疗的后期,都会产生一定程度的不适。
嗓子疼痛,应该与上述疾病没有关系,需要考虑是否感冒的可能,有可能是风热感冒,建议最好就诊中医科辩证。咽喉部哽咽感请到耳鼻咽喉科看看是否有咽喉炎等问题;大部分结核性胸膜炎患者,在患病初期和治疗后期,发生一定程度的胸部疼痛,特别是咳嗽、深呼吸时发生,该胸痛患者一般能承受,比肺癌等恶性病变发生疼痛的程度明显。
胸痛是胸膜炎中最常见症状的。 胸痛多为突然出现,不明显的不适或严重疼痛,患者深呼吸或咳嗽时出现,持续存在,有时因深呼吸或咳嗽而恶化。 通常出现在正对炎症部位的胸壁上。

杨华夏副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炎性肌病,系统性硬化症、IgG4相关疾病、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系统性血管炎等多种自身免疫病的诊治,以及复杂的风湿免疫病合并肿瘤的综合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