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今年39岁,五年前发现有慢性支气管炎,

会员117522153 3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39岁,五年前发现有慢性支气管炎,后期检查为哮喘病。今天中午睡醒后感觉左胸隐隐作痛,伴随着呼吸困难,越是用力,胸口越是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述说,多与你原来的慢性气管炎等治疗的不适当,没有完全的恢复,受自身生活因素的影响,病在逐步的加重,必须检查看看现在心脏和肺部的情况了
意见建议:及早的去医院呼吸科找医生做血常规,肺部拍片,做心电图等,看看现在心脏和肺部情况如何,再考虑如何的去治疗了,逐步的恢复健康了,
有用0
关注
杨伟 医师 杨伟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222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是炎症刺激性反应引起的支气管痉挛反应引起的情况,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自己的反应症状情况,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消炎药治疗控制,同时使用舒喘灵胶囊治疗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重视呼吸系统的锻炼,多做腹式呼吸法:首先需要伸开双臂,然后尽量扩张胸部,然后用腹部带动来呼吸,能增加肺容量,尤其有利于慢阻肺和肺气肿病人病情的恢复。不要老待在暖和的地方,适当受一些冷热的刺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支气管炎有可能会出现咳血的情况。慢性支气管炎是一种常见的非特异性炎症变化,是一种常见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慢性支气管炎的临床表现为咳嗽、咳痰、气短、胸闷。同时,咳嗽剧烈的时候,会导致支气管壁的毛细血管破裂,从而导致咳嗽严重。因此,偶尔有慢性支气管炎咳血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长期反复感染患者会出现有反复咳嗽,咳痰,气喘表现,也有少部分患者会出现有咳血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慢性支气管炎需要在饮食方面做好调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清淡温和的食物为主。平时可以吃一些补肺、脾的食物,比如枸杞、山药等等,并且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患有慢性支气管炎时还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以防止病情恶化引发慢性阻塞性肺病,不要处于灰尘较多的环境当中,并注意居室的清洁卫生。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慢性支气管炎的表现,有咳嗽、有痰。慢性支气管肺炎每年都会发作,但发作的时间也会比较长,大概有三个月的时间,如果患者还有其他疾病,比如肺癌哮喘等,那么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针对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慢性支气管炎,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主要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如果患有慢性支气管炎,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口服阿奇霉素,肺力咳合剂,连花清瘟胶囊。建议用药的同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油腻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注意保暖,以免受凉,多休息。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可以和茉莉花茶,茉莉花茶清新淡雅,有着悠悠的香气,而且还有提神的功效,能够安定情绪,舒缓患者心中的闷气。也可以饮用灵芝茶,灵芝还有着祛痰的功效,对慢性支气管炎的症状有着缓解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