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不是一个牌子的

会员117168859 已回复
两个不是一个牌子的米诺地尔搽剂能在一瓶用完后用令一个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用完一瓶,换另外一种就可以的,注意休息,饮食营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正常情况下,男性睾丸会有一高一低,一大一小,但是,双侧只是轻微差别,不会有明显大小不等。
指导建议:照片所示情况,需要警惕有鞘膜积液,睾丸水肿等问题,严重时有可能会影响到睾丸功能,建议到泌尿外科就诊,做阴囊彩超检查和精液质量检测来查明原因,看有无必要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都有可能。
孕囊是怀孕最初的形态。如果是正常的宫内妊娠,怀孕40天左右可以通过B超在子宫内看到孕囊,不过因个体差异和受孕时间的早晚,有的孕妇会推迟至45天左右时才能看到。临床上有单卵双胎即一个孕囊,也有双卵双胎即两个孕囊。如果孕早期检查B超的时候两个孕囊并且都有胚芽和心管博动是双胞了。有一种情况其中的一个孕囊会在发育过程中慢慢消失的,这样还是单胎,同卵双胞胎的例子也很多,等大一点才能检查出来,只要按时做好产检,是双胞胎到后面都会知道的。
建议:孕妇应注意观察孕囊形状,来判断胎儿是否健康。怀孕期间避免过重的体力劳动,要饮食结构丰富有营养。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

脂肪肝和胆固醇高不是一个概念的,中重度脂肪肝有类似慢性肝炎的表现,可有食欲不振、疲倦乏力、恶心、呕吐、体重减轻、肝区或右上腹隐痛等。胆固醇高不一定会导致脂肪肝。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嘴唇上长了黑点以前是一个,现在两个了属于黑色素沉着。
嘴唇上有黑色素沉着是因为黑色素沉着引起的,一般分为两类:粘膜黑斑,和种族性色素沉着、系统性疾病综合征引起的色素沉着无关,其次是色素沉着综合征。意见:粘膜上黑斑通常没有任何临床表现,以下嘴唇最为常见,不会突出于粘膜表面,边缘清晰,通常呈片状或小团块。通常是5毫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女人五十肩是两个肩膀疼还是一个疼是由病情决定的。
五十肩是比较通俗说法,50岁左右,肩关节会出现各种各样不适、疼痛病症等表现,实际是肩关节老化。50岁左右,身上大关节、肩关节、膝关节和髋关节都会出现相应问题,但是肩关节以疼痛为主。所以总结出五十肩,五十肩部分患者以疼痛为主,部分患者肩关节活动功能受限为主,大部分患者就诊时候都因为夜间疼痛,后期形成肩关节粘连,活动不力或者活动时候疼痛加剧,着凉加重等情况。病情如果轻微。有可能就一个肩膀疼痛,如果严重,两个肩膀都会疼。
建议患者到骨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多吃补充钙质的食物,多喝牛奶,适当的活动,放松心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两个眼睛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一般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改善,也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调整。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藏在皮肤深层,从而达到形成褶皱,并且还可以提高眼部的整体美观。全切双眼皮主要是通过手术切除复合皮肤或者是皮下组织,然后在手术切口部位做一个皮肤褶皱,来达到形成双眼皮的效果。治疗后一定要注意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揉搓或者是抓挠,同时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