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 脸烫

会员117518764 已回复
头疼 脸烫了两天了但是也不发烧 也不知道是为啥 应该不是狂犬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可能是平常休息不好,生活规律紊乱造成的一系列症状,建议你平时多运动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应该能有所好转,然后吃一些止痛类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去理疗科去对颈椎进行治疗,如果是面瘫导致,可以先治原发病面瘫,用一些营养神经、缓解头痛的药物。脑血管病引起,应该治疗脑梗死或是脑出血。如果是枕神经痛,可以采取针灸治疗,同时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缓解疼痛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急性牙髓炎导致的头疼,牵涉的面部疼痛。到医院找口腔科大夫看看,可能需要拍口腔全景片,看看牙齿的情况,找出导致牙齿疼痛的原因,对症处理。做根管治疗,扩大冲洗根管,应用专业根管消毒剂,消毒根管,充填根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打完瘦脸针一般不会出现头疼,可能是受风着凉的原因。瘦脸针通常是一种A型的肉毒素针剂,在注射到咬肌部位以后,能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达,使肌肉失去营养供应逐渐萎缩,达到瘦脸目的。如果注射瘦脸针后出现了头疼,可能是受风着凉导致的,建议及时检查,明确病因后,吃些对症药物进行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是三叉神经痛,疼痛程度剧烈,可以是半边头痛。也可是偏头痛,偏头痛是反复发作的头痛,特点就是波动感,也就是一跳一跳的疼痛。也可是青光眼,因为青光眼眼压升高,可以造成视物模糊,眼睛疼痛,牵扯到面部的疼痛。到神经内科及眼科进行医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