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医生解答

会员117018760 1997-2-12 已回复
由于雌激素低下 ,服用雌激素后出现大腿外侧毛细血管扩张,请问正常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服用雌激素后,出现大腿外侧毛细血管扩张,是正常的、必要时给予抑制雌激素分泌药物及活血化瘀,舒筋通络等药物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描述情况来看的话,没有相关检查结果的图片,现在不好判断的,您可以把结果发过来帮您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一定要多休息,注意调整好身体状况,如果有其他不舒服症状的话,可以定期复查看看,或者是把结果发过来帮您分析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肺部融合性病灶,因为增强扫描出现部分强化需要警惕发生癌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老人除了做肺部CT还有没有做肿瘤标志物检查,日常有没有频发的胸闷气短,痰多咳血,消瘦,反复低烧的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并不能看到您传上来的图片。
指导建议:请您重新把孩子身上出现的皮疹,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三高的话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多锻炼,多吃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需要配合药物控制饮食进行调理,恢复正常,以免导致并发症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血管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保守治疗效果不大,如果有不舒服的话,主要还是建议手术进行治疗,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经常口腔溃疡可能是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系,还有可能跟饮食不当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各种刺激性的食物,海鲜,火锅,烧烤,牛肉,羊肉,尽可能避免吃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也可以外涂锡类散敷在溃疡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