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基酸和珊瑚钙可以同食吗

会员117518105 已回复
想要购买以上两种,能达到什么效果呢。还有两者同食产生反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这两种药物都是保健品 不属于临床应用 可以同时服用 保健作用 如有不适应该系统诊治 不建议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肾不好是否可以打氨基酸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肾功能不好,要看具体的病情,一般不一定要注射氨基酸。如果是轻度的,则会出现尿液中的潜血增多,蛋白含量升高,此时一般不用打氨基酸就可达到治愈的目的。
肾炎的严重病人,比如肾功能受损,血液中的肌酐水平会增高,身体无法吸收足够的热量来维持身体的正常生理机能,所以需要添加一些氨基酸和蛋白质,从而为身体提供营养。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牛奶和苹果同食有可能会引起钙沉淀,形成结石。
牛奶含有蛋白质和脂肪等物质,而苹果含有一定的糖分,还含有有机酸、各种维生素和蛋白质,而苹果和牛奶一起吃的时候,苹果中的维生素可以有利于牛奶中矿物质的吸收。但是苹果和牛奶一起吃的时候,苹果中的果酸有可能会和牛奶中的蛋白质发生反应,导致钙沉淀,有可能会形成结石。
建议苹果与牛奶不用同时食用,可以在喝过牛奶后间隔一段时间再吃苹果,养成的良好的饮食习惯。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高血压患者可适当食用一些氨基酸,但对高血压患者无治疗效果,因此高血压患者如果想要治疗,最后是靠药物才能稳定地控制血压,而只有把血压控制到必须稳定才能降低许多并发症,平时也应加强运动。
高血压患者除了可以吃氨基酸,还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调理,少吃辛辣、燥热、生冷的食物,少吃高盐、高糖的食物,控制血压,避免引发病情发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维生素C是酸性的,如果和牛奶一起吃是影响牛奶的营养价值。牛奶是不能与水果、蔬菜等粗纤维的食物一同进食的,因为其中的酸性物质可能影响牛奶的钙质和蛋白质,导致其不易吸收,降低牛奶的营养价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氨基酸是组成蛋白质的基本结构单位,能够为机体和大脑提供能量,氨基酸对人体的作用是巨大的,能够为机体提供能量,所以补充氨基酸是很有必要的,补充人体所需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氨基酸可以治疗失眠。
氨基酸是人体自身存在的物质,对人体无副作用,长期使用不会产生依赖性。它可以直接为合成睡眠物质提供原料,调节和平衡人体内分泌系统,通过改善人体功能从根本上改善睡眠。一般来说,失眠或睡眠质量差的患者服用大约一周后会发现睡眠质量有所改善。此外,也建议患者在日常中多锻炼,保持清淡饮食,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