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腰痛?

会员117517603 已回复
前两天发烧,头痛,背部腰痛,右侧腰痛,轻微肚子痛,全身无力,去医院检查,腹部子宫侧腰都正常,白细胞红细胞增加,尿淀粉酶599,医生说有尿蛋白,输了液,其他症状都好了,但是右侧腰越来越痛了,特别是向左边侧卧呼吸一下痛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右侧腰越来越痛, 一方面可能是腰肌劳损或骨质增生,另外也很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导致的。最好去省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确诊后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右侧腰痛可以热敷缓解。
孕妇如果发生右侧腰疼,基本上都是子宫增大引起的,如果腰疼越来越严重,应注意泌尿系感染,缺少钙或椎间盘压迫等多种因素。详细如下:1,子宫增大:胎宝宝压迫右侧腰部肌肉组织或神经系统,造成腰部酸痛病症,多见于怀孕后期。2,尿路感染:怀孕后易出现尿路感染,有急性肾盂肾炎或其尿路感染比较严重病发症者,有腰痛病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右侧腰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1.胆囊结石或者是胆囊炎,日常生活中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如果有需要,可以口服一些抗炎症、镇痛的药物,例如布洛芬。
2.尿路结石,日常饮水要多,不过要适量饮水,这样可以排除体内的结石,避免憋尿,多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
3.骨质疏松,要注意不要做太多的运动,可以吃一些含氨基酸的葡萄糖来保持关节的柔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痛的原因有腰部的问题,比如腰肌劳损,椎间盘位置不正等,也有其他地方的牵扯痛,比如维系于腰部神经的脏器发生病变也可引起腰痛,女性的盆腔炎等,需要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侧腰痛应该是腰肌劳损引起的,腰肌劳损是腰部肌肉及其附着点筋膜或骨膜的慢性损伤性炎症,是腰痛的常见原因之一,腰肌劳损反复发作引起长期慢性疼痛,影响日常工作及生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女孩子出现右侧腰痛,考虑为肾结石的可能。肾结石的典型临床表现就是病人会出现腰部的疼痛,有的时候疼痛为绞痛,有的时候疼痛也可以为胀痛。病人做个肾脏彩超,这样可以明确病人有无肾结石,如果有肾结石,手术治疗,可以做体外超声波碎石,临床效果较好,而且术后病人很少出现复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只是右腰部疼痛而没有明显的下肢不适症状,那么可能不是由椎间盘突出引起的。首先要看看是不是由右肾或输尿管结石引起的。疼痛严重伴有尿路刺激,有腰肌劳损的可能性,平常应该注意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