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第二天

会员117517658 0 已回复
屈螺酮诀醇片服用第二天同房***了,需要吃紧急避孕药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您的这种情况考虑也是需要次紧急避孕药的。因为你刚服用第二天起不到很好,避孕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喝酒后第二天吃这些比较好:
第一、多喝一些蜂蜜,蜂蜜中富含的是水果,可以帮助人体消化和缓解头疼。
第二、多喝温水,可以帮助排便,加快体内的酒精代谢。
第三、饮酒或,酒精会对胃黏膜造成损害,出现恶心反胃的情况,可以多喝牛奶,在胃里形成一道保护膜。还可以吃点稀饭。
第四、饮酒后容易损伤肝脏和肠胃,可以适当服用护肝养胃的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镜第二天能吃流质、半流质的食物。具体分析如下:
胃镜是临床用于上消化道疾病诊断的常用手段,通过胃镜检查可协助明确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病等疾病。胃镜是一种略带创伤的检查,在完成后,可以吃流质、半流质的食物,例如:清汤挂面、稀饭等,如果身体好了,可以多吃些面食,比如馒头,包子等,还可以多吃些富含纤维素的水果和青菜。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生凉的食品,避免出现不良的饮食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顺产第二天肚子疼主要是由于子宫收缩引起的疼痛,可以通过饮食、物理治疗、镇痛泵来缓解。
1、饮食:顺产后女性身体虚弱,出现腹部疼痛,主要是由于子宫收缩引起的,子宫明显增大,产后子宫需要在6周左右恢复正常大小,如果子宫收缩引起的疼痛,可以多喝姜糖水,促进血液循环,平滑肌收缩,缓解疼痛。
2、物理治疗:顺产第二天肚子疼的时候可以用软水袋热敷或者按摩腹部。
3、镇痛泵缓解:产后肚子疼痛比较严重时,可以找专业的医生使用镇痛泵来缓解疼痛,可以通过背部局部穿刺将镇痛泵注入镇痛泵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水痘第二天越来越多是正常现象,具体如下:
水痘是一种传染性皮肤病。它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感染所引起,多见于儿童,成人也可能发病。通常情况下,水痘是逐渐分批次出现的,一般出痘时间在1至6天作用。一般感染水痘的1到3天是水痘期,水痘会慢慢出现。如果出痘过多,可及时前往医院治疗。
在平时生活中,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提高身体免疫力,注意影响均衡,适当多吃肉类、蛋类、新鲜水果蔬菜、奶类等食物,多喝水,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勤洗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月经干净第二天同房是不会怀孕的。
这段时间即使没有进行任何的保护,怀孕的也可能性非常小。怀孕是指在子宫内膜发育到一定的程度后,受精卵就会着床妊娠。女性在经期后的第一日,由于体内的子宫内膜比较稀疏,所以不能达到受精卵着床的要求。在排卵期同房时,有比较高的受孕概率,一般是在下一次来潮的十四日左右。在两个周期之间,女性的排卵期通常会维持2-3天。如果没有怀孕需求,可以采取节育的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脚崴了第二天不可以揉,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肿胀、疼痛、走路困难等症状,不能用手去摩擦,如果用力过猛,会导致局部肿胀,从而导致疼痛,从而影响康复。肿胀的消失要采取的措施有:避免负重,抬高患肢,局部冰敷,脚部制动,支架固定,消肿活血的药物。如果没有发生局部骨折或者韧带断裂,可以尝试离开床进行负重运动,但是仍然要尽量避免快速步行和频繁的上下楼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