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最近总是有痘痘

会员117394206 已回复
有两三个月了,大腿上有一块跟大拇指般大的白色的,偶尔会痒痒,胳膊上起了跟痱子是的痘痘,用手挠起红色水痘,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你好;胳膊上起了跟痱子是的痘痘,可以用达克宁,派瑞松,皮炎宁涂抹就好了。症状消失再涂抹2-3天。注意观察消失不了及时去皮肤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痘痘后期皮肤修复,可以使用光子嫩肤修复。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治疗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肤黑色素和血红蛋白,分解色斑,破坏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光子嫩肤治疗仪中含有被黑色素和血红蛋白强烈吸收的波长,对痘印进行治疗,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分解,从而让痘印消失无踪。光子嫩肤治疗能刺激皮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使其与弹力纤维重新排列,让皮肤更有弹性。建议:做光子嫩肤后,应进行皮肤防晒,减少黑色素生成,增强光子嫩肤效果,多吃水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痘痘肌需要注意加强皮肤卫生护理,而且也可以结合刷酸的方式进行调理。痘痘肌通常会导致皮肤上长痘痘,而且还会伴有皮肤粗糙等现象,因此平时要注意做好皮肤的卫生护理工作,可以使用清洁效果比较好的洗面奶进行剂量,不要使用油性的化妆品,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病情反复。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结合刷酸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或者是杀灭细菌,从而预防病情反复。平时要注意保持皮肤干爽清洁,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痘痘后期皮肤可以采取刷酸的方法进行修复,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刷酸可以使用水杨酸或者是果酸,可以均匀的涂抹在皮肤的表面,能够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或者是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对于治疗痘痘或者是痘坑痘印等问题,都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治疗期间还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医院皮肤科看痘痘一般从几十到几百元不等。
看病的费用项目一般包括挂号费、检查费、治疗费和药费。挂号费一般从五元到几百元不等。而检查费用要看具体的检查项目,常见的检查项目如真菌镜检费用大约是100元左右,过敏原大约500多元,要是需要做皮肤病理的,根据需要钻取病理还是切取病理,大约需要500左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皮肤科能治痘痘,主要是由于这是一种皮肤方面的疾病。可能是长时间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引起,不排除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紊乱导致,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熬夜或者是睡眠不足,也会诱发这种情况。根据爱美人士的这种症状,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消炎类的药膏,必要的时候还需要选择红蓝光照射的方法治疗。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痘痘后期皮肤修复,可以使用激光祛痘来修复皮肤。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预防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