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脏病腰痛在哪个位置

会员117516944 已回复
我想知道如果是肾病的话腰痛在哪个位置,实在肚脐眼上面还是下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超 主治医师 内丘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
已帮助用户: 8785
指导意见:肾痛的话应该在肩胛骨的下缘,比常规的腰痛靠上,去医院检查过没有,查过肾脏的B超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痛妇科病在盆腔、子宫等部位。
妇科疾病导致的腰酸背痛主要是因为盆腔炎、骨盆积液、附件炎、子宫肌炎、子宫内膜炎、盆腔肿瘤、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疾病所致。因为是盆腔,妇科疾病和癌症导致的腰疼,一般都是在腰椎和骨盆上缘连线的下面。同时还会出现下坠感、白带增多、月经不正常等症状,这种症状不能局限在单纯的疼痛上,需要定期做妇科检查、B超、抗炎症处理,如果需要做一些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盆腔炎是由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慢性炎症刺激通常会引起左下腹痛和腰疼等不适症状。如果没有发现腰腹部疼痛,建议用b超检查。如果有炎症,建议积极抵抗炎症,注意休息和加强营养,禁止性生活。甲硝唑和左氧氟沙星可用于输液和抗炎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是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下腹疼痛,腰酸坠胀。腰疼的位置一般都位于后腰部骶椎的位置。位置一般较固定。偶尔也会伴有弯腰的疼痛,如果出现腰腹疼痛不是结合B超检查一下,有炎症可以积极抗炎,注意休息加强营养,禁止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痛放血一般是在患者病发的位置,通常为阿是穴、腰眼穴。
在治疗上,放血具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止痛等功效。如果出现腰疼症状,需要先确定引起腰疼的原因,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制性脊柱炎、腰肌劳损、腰扭伤等;腰部疼痛也可以见于盆腔炎、肾结石、前列腺炎等。在确定病因后,对发病的部位进行放血治疗,一般多选择阿是穴、腰眼穴,以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痛是由于腰部的各种疾病引起腰部疼痛的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可为剧烈疼痛,也可为酸痛、胀痛、刺痛。疼痛可向臀部或下肢放射,可以是持续性的疼痛或呈间歇性。腰痛点的准确位置,在手背部第二掌骨与第三掌骨之间,掌骨向后约一厘米左右凹陷的位置,用手指按压会有明显的酸胀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不同妇科疾病引起的腰部疼痛的位置是不同的,如果是附件炎那腰部疼痛可能在腰部两侧,如果是盆腔炎或者宫颈炎引起的,那可能是在腰骶部的,妇科疾病引起的同时多伴有其他不适的,如有分泌物异常或者月经失调等建议,你现在可以先注意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妇科疾病,并注意适当锻炼运动,注意卫生,注意在来经干净后复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