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或者输液

会员117516007 已回复
尿道有白色液体流出,排尿是稍微有点痛。这种白色液体好像浓一样
补充提问:
这种病是性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如果男性,出现上述症状,首先考虑前列腺炎可能出现可以做个前列腺液检查以明确诊断,并采取相应处置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者各有各的好处。
一般情况下,很多人咳嗽的时候都是会选择先吃药,如果吃完药还不能好,才会选择到医院去输液。如果肺炎到了要输液的程度,那么说明肺炎已经引起发烧了,肺炎引起发烧之后,退烧的方法有三种,第一种是吃药,可以同时吃退烧药和消炎药;第二种是输液,输液有两种,分别是打手臂或者是打屁股;第三种是贴退烧贴,只要把退烧贴贴在额头上,很快就可以起到降温的的效果。三种方法并没有说明哪种方法是最好,不过要退烧快的话,输液退烧会比较快。
建议可以选择去正规医院内科去看看或者听听医生的建议,日常生活中吃点清淡的食物,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膀胱炎在泌尿系统较为多见,对膀胱炎患者一般服药即可,尤其适用于急性膀胱炎患者,单纯口服抗生素可获得较理想效果,且服药时间短,一般来说吃三天的药,便可治愈膀胱炎。当然,有的患者会膀胱炎是慢性的,或有大量耐药性,简单地服用药物可能会收效甚微,此时,输液治疗也许是必要的,用静脉用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也许能达到较好的结果。在治疗过程中,医生还应该注意观察病人膀胱内是否有白色分泌物,否则很容易造成感染扩散到整个盆腔甚至全身。当然,前提是要培养患者尿液中的微生物,加上药敏试验后再按药敏试验结果进行分析,选用敏感抗生素,针对性治疗有效。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口服药物的时候首先进入胃里,大部分的口服药物都是通过胃或者肠道吸收的。这个吸收一般都需要一个过程,大部分都是需要半个小时到两个小时,他们通过吸收以后进入血液到达靶器官,而输液就是将药物直接输入到血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药输液后发现怀孕了的处理方法如下:
首先应该根据药物具体的名称,具体成分以及用药的时间长短,用药的具体时间判断。如果是常规的药物,一般是不会影响胎儿健康的。如果是影响胎儿生长发育的药物,比如抗病毒类或者是免疫抑制类,就要根据具体的用药时间,必要的时候需要终止妊娠。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的检查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骨质疏松输液和吃药效果都好,具体分析如下:
轻度骨质疏松症可以选择服用无机钙、有机钙等口服鼻喷剂。钙剂、钙三醇、阿法骨化醇等都含有丰富的维他命D,三文鱼降钙素是鼻喷剂的首选。对于中、重度骨质疏松患者,可以通过静脉输液来改善骨质疏松。在病情稳定后,开始使用口服和外用的药物。可以使用降钙素等骨吸收抑制剂,也可以用来促进骨质生成的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百日咳是否需要输液治疗,应根据患者病情来确定。病情比较轻的,无需输液,口服药物治疗即可。百日咳是由百日咳杆菌感染导致的,一般使用抗菌药物进行治疗,目前比较经常使用的是大环内酯类抗生素,病程较长,患者应严格遵医嘱服药治疗。百日咳的传染性强,治疗的同时应注意做好隔离措施。治疗期间患者应多休息,多饮水,饮食清淡,定期复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