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怎么回事?

会员113110130 28岁 已回复
生完孩子3个月后就开始腰疼,刚开始是睡觉疼,醒来的时候疼,白天没事,生完6个月后,屁股上方的腰一圈都疼,白天也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生孩子后总是腰疼说明你坐月子落下毛病了,那会肯定经常坐的,至于性欲是因为你生过孩子后,集中力在孩子生上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埋线是中医治疗中的一种常用方法。
腰疼埋线是一种常见的腰部疼痛疗法,其基本原则是将一种类似于无菌丝结之类的杂质插入相应的穴位,长期持续的刺激穴位,从而舒筋活血,缓解疼痛。埋线是一项有创伤性手术,应到专门的专科医院,在无菌条件下进行手术。如果是在埋入的地方出现感染,那就麻烦了。不管是使用抗菌的药物,抑或是清除体内的杂质来清除病毒,都会非常的困难。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妇腰疼,如果在怀孕期间运动量过大,就很难保证身体正常发育所需要的能量供给。子宫及胎儿作用还可引起腰痛。孕期身体机能变化比较大,需要消耗大量脂肪来维持体温,如果体重过重,就会导致腰背部疼痛。
腹部较重,姿态不端正,腰部肌肉也易劳累,因此还可能导致腰痛。另外,妊娠后身体内各种器官组织发生了很大变化,如血液中血红蛋白含量增加,红细胞增多,白细胞数量减少等。怀孕也有人体激素分泌的改变。如果是在怀孕期间吃得过多,或者身体出现了一些不适症状,那么就可能导致激素分泌增加。上述问题均可导致孕妇腰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胀腰疼,与肠胃功能紊乱、交感神经兴奋等因素有关,引起腰疼的原因比较多,比较常见的有腰椎间盘突出、过度劳累等。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调节肠道菌群的肠道益生菌,如乳酸菌素片,双歧杆菌等,如果不想吃药物,可以在饭后喝点酸奶,这样有助于消化,平时要多运动。有可能是因为饮食方面的原因,所以在最近一段时间里要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后腰疼大多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也可能是疾病导致,具体如下:
1.正常情况:怀孕之后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旺盛,会对身体产生刺激,从而出现腰痛症状。怀孕之后子宫慢慢增大,导致其他器官受到压迫,从而出现牵扯疼痛。还有可能是平时久坐、久站,不注意腰部保养而导致的腰疼情况。
2.还可能是疾病引发:比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病、腰肌劳损等各种问题都会引发腰痛症状,建议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治疗。若是属于正常的身体反应,可以不必担心,平时多注意休息,适当活动,能够有效的缓解腰疼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最近腰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1.腰部的病变,包括腰部肌肉的疲劳、腰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
2.妇科疾病,包括宫颈炎,子宫及其附件、肿瘤炎症,骨盆发炎等。
3.泌尿系统的问题,例如:肾脏、泌尿系统的阻塞、泌尿系统的阻塞。
4.交叠的双腿、睡觉时枕头过高、久坐久站、穿高跟鞋等不良生活习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起腰疼的原因如下:
腰部疼痛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不只是因为脊椎导致的,还有一些脏腑问题也会导致腰部疼痛。姿势压迫、长期劳损等原因引起的腰肌劳损或者是肌肉筋膜炎可能会引起腰痛,多表现为腰椎两侧的腰肌部位的疼痛。还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劳损、椎管狭窄、肾虚、腰部受伤,腰部肌肉,筋膜,韧带等软组织的慢性损伤等原因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