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中风的病人会性情大变的吗?

会员117515302 已回复
为什么中风的人内心会变得好脆弱也很容易哭呢?求医生帮我解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这很正常的一般见于老年性痴呆,再就是精神压力大,焦虑症造成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会得中风原因如下,情志郁怒,五志过极,心火暴甚,可引动内风而发卒中。临床以暴怒伤肝为多,因暴怒则顷刻之间肝阳暴亢,气火俱浮,迫血上涌则其候必发。至于忧思悲恐,情绪紧张均为本病的诱因。饮食不节,过食肥甘醇酒,脾失健运,聚湿生痰,痰郁化热,引动肝风,夹痰上扰,可致病发,尤以酗酒诱发最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压正常的人也会中风,好多得了脑梗塞的病人一觉醒来半身无力了,这时候他就得了中风了,这就是通常所说半夜卒中,这些人也不少见。人的血压在早晨的8-10点有个高峰期,14-18点有个高峰期,晚上18:00以后,血压是逐渐下降的,到了半夜就下降到最低了,然后到了后半夜就慢慢的升上来了。所以晚上血压比白天低,血压一低,也不活动,这样血液循环就慢了,血液流动慢了以后,就易导致中风发生,脑梗塞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所谓的中风就是人们所说的中风。脑血管疾病。包括缺血性脑血管疾病,如脑梗死、脑血栓、脑栓塞等。出血性脑血管疾病,如脑出血等。常见原因包括:对高血压、糖尿病、动脉硬化等基本疾病控制不良。高龄、吸烟引起的脑血管硬化等。它是由情绪激动、疲劳、血压和血糖控制不佳等引发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中风病人以粗粮为主,如加工没有那么精细的糙米、黑米、紫米以及薯类、玉米等五谷杂粮,这类食物除含有较高的淀粉外,还含有一定的微量元素、矿物质等。其次病人也可食用精粮,如精心制作的大米,面包、馒头、包子、饺子、云吞等面制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风”是脑卒中的俗称,脑卒中是指突然发病的,患有中风的,在饮食上应该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不要进食油腻性大的食物和过多的油炸食品,应戒烟戒酒,不要,熬夜,不要压力过大,应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也是会得脑中风的。年轻人频繁饮酒、吸烟,运动量少,高热量饮食,夜生活过度等,不健康生活方式是原因。而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情绪焦躁,又会加重诱因,脑猝中俗称脑中风。有脑出血或脑梗塞所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