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吃减肥药,后来脸上长痘痘还出现白色康珍,是不...

会员117515134 0 已回复
我之前吃减肥药,后来脸上长痘痘还出现白色康珍,是不是内分泌失调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夏凤华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疝气,急性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3626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这种情况应该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合理饮食,多吃水果蔬菜,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密切关注病情变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减肥药后脸上长痘痘和过敏一样需要及时的停止服用减肥药,还可以采取红蓝光照射的方法治疗。减肥药通常并不能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因此在长痘痘后,需要及时的停止服用,如果痘痘比较严重,可以选择红蓝光照射治疗,才可以消除痘痘,如果想要减肥也可以做抽脂手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甲减的病人如果服用了减脂药物,会出现身体机能下降,或是功能不够,从而出现了低新陈代谢的现象和体征。
因为甲减的病人的基本代谢率要比普通人要低,这就意味着,如果一个病人在同样的动作中进行同样的动作,那么他所需要的精力和精力,都要比普通人要少。因此,甲减的病人要吃减脂药物才会不那么胖,要想控制自己的体型,必须要把自己的甲状腺功能降到正常水平,同时还要口服一些甲状腺激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吃减肥药减肥不好。市面上大多数的减肥药都属于三无产品,而且减肥药里面有让人腹泻的成分,如果长期吃减肥药,容易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危害,严重时可能会导致贫血以及内分泌紊乱的情况发生。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去正规的美容机构做抽脂手术。平时也可以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对于减肥也有很好的帮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药引起的失眠,多久好是无法评估。个体差异不同,对药物的耐受性也不同,失眠的轻重程度也不同。具体如下:
1、3-5天:自身体质较好、新陈代谢较快,停药3-5天后可自行恢复。
2、1-2周:自身体质虚弱或新陈代谢缓慢时,机体自我修复能力差,减肥药不良反应可能需要1-2周甚至更长时间才能恢复。
长时间不能恢复时,可适当选择调和人体阴阳、宁心安神的药物予以缓解。肥胖的原因很多,建议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理的减肥方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减肥吃减肥药一般是不靠谱的,尽量避免使用。减肥药中含有大量的激素成分,而且里面的成分会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影响,所以尽量避免通过吃减肥药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可以通过溶脂针注射或者是吸脂手术改善,吸脂手术主要是在局部皮肤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原理将皮肤下多余的脂肪吸出。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配合饮食控制或者是适当的锻炼,饮食上尽量避免进食油腻性或者是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粗粮。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减肥吃减肥药通常不靠谱,并且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减肥药当中可能会含有许多的雌激素,摄入过多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如果患者想要彻底减肥,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抽脂是利用机器的负压将堆积在皮肤内的脂肪快速抽出体外,这样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而且不会引起明显的疼痛感。在恢复期间可能会有肿胀感出现,患者可以通过平台在局部进行冷敷,这样可以缩小毛细血管就能减少疼痛和肿胀的现象出现。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