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和人参起反应吗

会员103505631 已回复
你好,我两分钟前喝了一瓶可乐,现在喝西洋参泡的水可以嘛,会不会起反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振英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3045
指导意见:没事的,这人体都有正常的免疫系统,这点问题人体是完全可以抵抗的所以放宽心,不必担心,有问题随时再问我。适量即可,任何东西过量对身体都是有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乐和感冒药一起吃会降低药性,影响身体恢复。
可乐很容易导致咽喉部不舒服,感冒本来就是上呼吸道感染,会有咽喉部的炎症,这个时候如果再喝了可乐,会加重咽喉炎的情况,甚至会导致咳嗽咳痰的发生,所以感冒期间不太建议喝可乐。感冒期间需要多休息,可乐中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会使人产生兴奋的现象,反而不利于人体进行休息,对于感冒的康复十分不利。
建议:不建议可乐跟感冒药一起吃,吃完感冒药要注意休息,多喝温水。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可乐是可以和鸡蛋一起吃的,两者之间的营养价值并没有明显的冲突。鸡蛋本身属于价值比较丰富的一种食材,里面的蛋白质、钙离子、氨基酸含量比较多,而可乐中主要以糖分、碳酸和咖啡因为主,混合在一块吃之后,营养价值可以起到互补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乐应该是不能和泡面一起吃的。这两种食物,对自身的胃粘膜的刺激都是很大的。两者连用很可能造成胃功能紊乱。引起胀气,消化不良等情况。所以在这一段时间要清淡饮食,使用一些易消化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牛奶和可乐不可以一起喝,会加重肠胃的负担。
牛奶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可乐中则含有酸性物质,酸性物质会使这些蛋白质凝结成颗粒状物体,牛奶和可乐混在一起产生的这种沉淀物其实就是一种蛋白质变性的反应,这种现象并不会严重到在胃里产生结石的程度,只是会对消化和营养吸收产生一定的影响。可乐里面有大量的碳酸物质,会结合牛奶中的钙,形成不溶于水的碳酸钙,这样身体就无法吸收钙了,还加重肠胃的负担。
少量的碳酸钙到了胃里以后,会在胃的蠕动下,进入肠道,随后进入到吸收。虽然牛奶+可乐不会导致胃结石,但还是不建议大家尝试,会影响牛奶的口感和营养。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感冒药和可乐一起吃会很容易导致咽喉部不舒服。
感冒本来就是上呼吸道感染,会有咽喉部的炎症,可乐的含糖量特别高,会加重咽喉炎的情况,甚至导致咳嗽咳痰。另外,可乐中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会使人产生兴奋,反而不利于人体休息,不利于感冒病情恢复。
建议在感冒期间不要喝可乐,除此之外,类似雪碧或其他汽水类饮料也不要多喝,可以适当多补充水分。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人参和大枣比较好。人参大枣煲汤滋补元气人参和大枣一起煲汤食用可以滋补元气,补脾益肺,宁神益智,与人参一起放入锅中,加适量冷水,用小火煮熟,加食盐调味即可。人参虽然是一种补气药,但是如果没有气虚的病症而随便服用人参。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