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胸腔感觉有东西在动

会员117497716 已回复
一周前开始感觉右胸腔有东西动一样,不痛且无不适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还不能确定具体的原因,可能是上火的问题引起的,或者是气虚引起的,可以到医院遵医嘱进行检查,确定清楚自己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病情很重,因为挤压耳根,所以面部软组织肿胀也是可能的
指导建议:这个慢慢吸收,受伤两天后可以热敷促进消肿。目前还是小儿外科治疗胸腔挤压损伤。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对于健康人来说,胸膜腔内会有少量的液体,当身体发生疾病时,就会导致胸膜分泌增加,形成胸腔积液。胸腔积液的形成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原因有结核、系统性红斑狼疮等,肿瘤也是常见的原因之一;还有一种常见的原因是心功能不全,患有肾病综合征或是低蛋白血症的人也容易形成胸腔积液。因此,由此可见,胸腔积液的因素有很多,病因不同,治疗措施是不一样的,所以发生症状后,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根据病情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胸椎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一个姿势必要的时候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儿童的胸水康复的速度不同,这与儿童的年龄和体质有关。
比如说,年龄较大的儿童,因为感染导致的胸水,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需要进行胸部穿刺抽水,通常半个多星期就能痊愈。有些儿童因为某些先天的结构缺陷,例如乳糜胸等,需要较久的治疗,一般需要两个星期,甚至两个星期。因此要确定儿童的胸膜积液是什么原因,然后要结合儿童的具体情况来确定其治疗的时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腹腔呼吸比较好。
胸腔呼吸主要是以胸部的肌肉为准,而腹腔呼吸是以腹部肌肉为准,临床上胸腔呼吸时,胸部会有彭琦以及凹陷的状态,用腹腔呼吸时,腹部会有膨隆以及凹陷的的状态。长时间的使用胸腔呼吸,对于人体的肺部是不利的,因为人体在进行胸腔呼吸时,只有肺部的上半部分在进行工作,而下部分的肺泡却在休息,因此,对于人体的肺部有一定的危害。
在运动中进行呼吸,一定要与动作配合,比如选择跑步时呼吸节奏一般为三步一呼三步一吸,保持呼吸的深度以及均匀,这样会跑的比较轻松,在人体静止状态下,对于氧气的需求是非常小的,所以此时单单用鼻子进行呼吸就可以。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一般如果是肿瘤,主要是恶性的,良性的一般不会有周围组织侵犯,一般是不会引起胸腔积液的。但是如果肺部有恶性肿瘤,同时可能还会伴随有炎症,胸腔积液也是可以引起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