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脑供血不足,基底动脉硬化。用

会员116972793 49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脑供血不足,基底动脉硬化。用你好医生:我脑供血不足,基底动脉硬化。用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洪夏 副主任医师 黄河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脂血症,慢性...
已帮助用户: 3616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血压,血脂情况如何?从你的年龄看,是有你动脉血管硬化所致。在控制好血压,血脂是情况下,给予活血化瘀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多见于中老年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来治疗,但由于血管的退化而无法彻底根治。
如果长期食用高脂肪、高脂食品等,会导致动脉硬化的发生。而动脉硬化会对大脑的血液供应造成一定的阻碍,从而造成大脑供血不足。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蔬菜和蔬菜,同时可以口服复方丹参片和脑心通胶囊等中药,还可以口服阿斯匹林来控制血小板的凝聚,防止动脉血管的狭窄和阻塞。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动脉硬化的临床表现为慢性脑供血不足,导致的脑功能减退的症状,出现耳鸣、听力减退、肢体麻木或者失眠等障碍,也为记忆力障碍,近记忆力障碍甚至远记忆力的障碍,出现认知功能障碍,比如出现理解力、判断力、计算力和思维能力等的临床表现,表现为脑动脉硬化性的痴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合理的膳食。膳食总热量不能过高,以维持正常体重为度,合理安排工作和个活。生活要有规律,保持乐观、愉快的情绪,避免过度劳累和情绪激动,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分睡眠。提倡不吸烟,不饮烈性酒。虽然少量低浓度酒能提高血液中低密度胆固醇含量,红葡萄酒有抗氧化的作用,但长期饮用会引起其他问题,因此不宜提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椎基底动脉硬化还是有危险的,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和具体病情进行相应的药物治疗。平时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如辛辣食物,油腻食物等,放平心态,不要压力太大。尽量避免吃高热量,高脂肪,高胆固醇得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服用一些活血补脑的药物,而且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因为脑供血不足,伴有轻微的脑萎缩和动脉硬化多数考虑是年轻的时候经常干活,劳累以后导致的,也不排除有一些颈椎病压迫到最动脉的可能性,是要定期到医院检查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动脉硬化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中老年群体,并伴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吸烟等三,则是由于动脉硬化的高风险群体;可以通过动脉彩色超声可以确定血管中的动脉和动脉,尤其是颈部动脉和四肢动脉,如果超声检查显示动脉壁有增厚,并伴随着动脉粥样硬化。另外一些特殊的血管检查设备也能显示出动脉硬化的情况,比如踝肱比率,也就是踝关节的血压和肱骨的血压都在1.0以上,小于0.8就说明是下肢动脉出现了动脉硬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