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美容

会员108232627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早餐吃鸡蛋蒸半根玉米 中午吃一根玉米 下午1.30分吃了一根香蕉 晚上吃一杯酸奶+10克燕麦+一根香蕉 这样吃会胖吗 我明天打算这样子吃:早上鸡蛋蒸半根玉米 中午半根玉米和一个红薯 晚上一杯酸奶+燕麦+香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不会引起肥胖的,平时多做运动,多喝水,睡觉前不要吃东西,会导致摄入的热量无法重复消耗掉。最好不要吃减肥药,运动减肥是最好的办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瘦身美容对身体一般是有害的,具体与选择的机构等级有关。如果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减肥瘦身美容多数不是有害的,如果选择较小的机构,减肥瘦身美容可能是有害的。减肥瘦身美容利用手术的方式将身上多余的组织去除,从而使身材变瘦,并且能够使面部更加美观、协调。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桔梗冬瓜汤,既简单又好做,具有美白补水嫩肤、清热生津、去皱防皱及预防皮肤病等功效。其原料有冬瓜、桔梗、盐等。做法是:先把冬瓜洗干净,一个一个切成块;桔梗也一样,洗切片。然后将冬瓜块、桔梗薄片放入锅内,加入一定量的水,盖上锅盖,用小火炖1小时左右,最后加入盐即可。这样简单的,让自己轻松美丽,满嘴都是。这个养颜汤有营养的秘诀,就是冬瓜有美白、下黑黄气的作用。长期吃的话,皮肤会白皙透亮,所以最好和冬瓜一起煮。建议求美者在喝美容汤期间,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冷冻食品或者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询问医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瘦身美体师通常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身体肥胖通常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长期缺乏运动,可能会导致身体肥胖,并且也会导致自己的身材受到影响。通常可以选择抽脂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改善身体肥胖,并且还能够塑造体型,从而使自己的身材变得比较完美,看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打造合适的治疗措施。平时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要少吃一些脂肪以及热量比较多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身体过度肥胖。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减肥瘦身可通过抽脂的方式,手术安全,恢复快,且不会反弹。手术吸脂对减肥塑身的效果非常精准,因为吸脂是利用吸脂针在身体特定位置进入深层脂肪层,让大部分深层脂肪被吸干净,浅层脂肪被适当吸走。这样,脂肪层的厚度可以减少到一厘米左右,脂肪厚度肯定可以减少,脂肪细胞也可以精确减少。即使体重反弹,吸脂部位也不会有明显的肥胖。为了保证手术效果,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此外,也建议求美者多吃全麦类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或者粗粮,同时还要坚持有氧锻炼,加速全身各部位脂肪燃烧。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风油精通常不可以减肥瘦身,可以采取运动的方式或者抽脂的方式减肥瘦身。通过运动的方式能够帮助身体消耗多余的热量和脂肪,而且还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帮助肠道消耗多余的质量和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作用,若是想要尽快减肥,还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迅速减肥的目的。抽脂减肥之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短时间之内不可以做剧烈的运动,而且还需要穿瘦身衣。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想要实现快速减肥瘦身的效果,可以进行吸脂减肥。吸脂减肥是通过抽取人体皮下脂肪,达到改善和美化形体为目的的整形外科技术。脂肪抽吸减肥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手术方法,将求美者脂肪堆积的位置进行脂肪的抽吸,达到减肥塑形的效果。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减肥。吸脂减肥在饮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等,对自己的恢复不利,要多吃些清淡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