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20 性别男 手臂被晒黑之后几天出现蜕皮...

会员116807256 0 已回复
年龄20 性别男 手臂被晒黑之后几天出现蜕皮,但只是局部,蜕皮处明显偏白,所以导致手臂颜色不一,想问手臂会一直处于这种情况吗?如果能恢复的话时间会是多长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健 副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各类皮肤相关疾病肛裂,肛瘘,痔疮,皮肤烫伤等相关治...
已帮助用户: 749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以上提供的情况,建议你去公立正规医院皮肤科检查诊治,你属于局部色素脱失,大部分会逐渐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臂被太阳晒黑了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变白,效果比较理想。手臂被太阳晒黑了多数是由于色素沉着的原因,而通过激光在瞬间所释放出的强大能量,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并且穿透皮肤深层,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快速分解以及消失,并且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可以起到美白肌肤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出门的时候可以打开遮阳伞或者戴上遮阳帽,能够有效减少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手臂被太阳晒黑了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法改善,并且还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改善。手臂被晒黑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比较粗糙,而且还会对个人的形象美观造成影响,因此可以进行点阵激光改善,通常可以去除皮肤上的黑色素,并且还可以进行光子嫩肤去除,可以使皮肤更加的嫩白,还可以改善皮肤粗糙。平时还要做好防晒措施,出门的时候可以打上遮阳伞,也可以穿上防晒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手臂晒黑后,可以采用内服外用进行美白处理。晒伤后想要美白手臂,可以选择口服药物结合外用药物进行调节,口服维生素C或维生素E。这两种维生素是强抗氧化剂,能对抗自由基,减少色素细胞数量,达到美白效果。洗脸后涂抹芦荟凝胶可以镇静消炎,对晒黑和晒伤有一定的效果。求美者要在正规的医美机构上购买正规产品,要注意不要长时间暴露在阳光直射下,防止颜色持续变黑。可以从饮食上进行调整,平时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臂晒黑了可以通过做焕肤美白的方法来改善,能够使皮肤变得洁白。做焕肤美白的时候,需要将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到皮肤的表面,可以使老化的角质层脱落,还可以使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变快,有利于将身体当中的黑色素快速的排出体外,也有利于激活美白因子,从而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洁白和细腻,但是日后需要注意防晒。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晒黑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式补救,能够使皮肤变白。美白针中含有对皮肤健康有益的复合成分,注射在皮肤真皮层后,可以起到分解黑色素的作用,同时还能促进皮下胶原纤维以及弹性纤维重新排列,操作的过程当中,同时补充皮肤所需要的美白活化因子,达到理想美白肌肤目的。恢复期间要做好防晒措施,以免紫外线直接照射晒伤的皮肤,另外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能有效补充体内所需维生素有助于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男士被晒黑了一般可以通过敷美白面膜改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变白。美白面膜多数能够补充面部皮肤表层水分,并且水分多数无法到达真皮层,同时对于美白大多没有明显效果。而光子嫩肤通常采用特定的彩光,作用于皮肤表面,闭合异常的血管,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白皙、细腻。做完光子嫩肤后,应尽量避免日晒,以防紫外线照射后形成新的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