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没有床位

会员117094126 已回复
巨大儿,9小时生不出来,要剖腹产,可没有手术位置,要等1小时,会危及使命吗,这是该做什么?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不用过于担心,像这种情况一般剖腹产的话,对胎儿以及孕妇相对来说见底风险等一个小时不会危及生命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宝宝可能会没有安全感。
剖宫产婴儿的啼哭频率要比顺产儿高,这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出现这一情况的原因是因为在顺产时,胎儿会受到产道的压迫和刺激,从而使其对周围的环境有更好的适应性。但是剖宫产后,由于胎儿缺乏这样的刺激,对周围的一切都非常的敏感,稍微受到一点的刺激就会有很大的反应。顺产的妇女一般在30分钟之内就会与母亲亲密的接触,并且进行早期的吸食和开乳;如果是在做了剖宫产后,由于缺乏与妈妈的亲密联系和哺乳,导致孩子出现了啼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没有母乳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进行改善。
不管是剖腹产,还是正常生产,都会有奶水。这是由于在剖腹产和正常生产之后都会产生泌乳激素。宝宝经常会对乳头和乳晕进行吮吸,这个反应会传递给大脑,让大脑分泌分泌激素和催乳激素,不过孕妇要注意多喝一些富含营养成分的汤水。特别是晚上要养成晚上喂奶的好习惯。同时要注意培养母乳喂养的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比顺产疼,剖腹产是在手术的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但是术后刀口会特别疼,而且影响喂奶等活动,顺产是在生产的过程中因为宫缩会出现严重的疼痛,但是生完孩子就不疼了,剖腹产后刀口的疼痛能达到12级,顺产的疼痛能达到10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线上健康咨询平台,不是你当地的医院。
指导建议:建议直接到当地三甲医院去咨询医生是否有床位,及时入院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已经有一眼丧失视力一年,要防止出现视神经萎缩,单纯做白内障手术意义不大。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需要到眼科就诊,系统检查眼底,眼压 ,视神经诱发电位,确定有无白内障手术恢复视力的可能,眼科需要等到出去之后才正常门诊和收住院。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情况下,剖宫产是有可能有生命危险的,但是可能性不大。具体内容如下:
剖宫产有麻醉的风险,出现麻醉意外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的。剖腹产还可能会出现出血,而且出血的风险要比自然分娩出血的几率要高,如果出血多导致失血性休克也可能有生命危险。
家居环境应保持安静、舒适。养成合理作息、规律睡眠的习惯,睡前尽量放松,避免从事紧张、兴奋的活动,睡前可用温水泡脚。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