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八天

会员117509193 已回复
以前月经往后推迟3-4天!现在推迟八天现在流有少量黑血腹疼想大便,是否宫外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内分泌紊乱,月经失调的表现,积极进行调理治疗的。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多吃青菜水果,禁食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五谷杂粮的。可以口服逍遥丸,附子理中丸,益气养血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的,注意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8天有怀孕的可能。建议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测试一下是否怀孕。月经推迟8天也有可能是因为月经失调的问题。如果平时压力过大、过度劳累或者是患上了一些妇科疾病是会导致月经推迟的,还有在某些药物的影响下也会导致月经延迟。建议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保证作息规律,避免熬夜。平时尽量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了八天没来的原因较多,具体如下:
如果月经推迟了八天没来,通常与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综合征、气血不足、宫寒等原因有关。如果女性存在性生活,月经推迟了八天没来还可能与怀孕有关,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病因,再根据病因对症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
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外阴清洁。同时,避免穿未干透的内裤,保持心情愉悦,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大蒜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有正常性生活的情况下,月经推迟二十八天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建议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检测一下否是怀孕了。如果结果表明怀孕了,可以再去医院做一个血hcg的检查和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如果检查后发现没有怀孕的话,则是月经不调引起的月经推迟。药物、内分泌失调、精神因素等情况都可能引发月经不调,建议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八天白带有点红色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怀孕等原因导致的。如果女性平时作息不回来、饮食不当,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造成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引起月经失调,出现月经推迟八天的情况,而月经来临前可能会有少量经血流出,引起白带有点红色。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也可能是怀孕导致的,怀孕后可能会出现停经的情况,并且受精卵着床时可能会引起少量出血,造成月经推迟八天白带有点红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十八天,一般月经推迟十天左右就认为可能是怀孕了,需要去医院做检查,比如B超或是做早孕检查,都能知道现在有没有怀孕,怀孕以后也要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不要做剧烈运动,近期内不要同房,不想要孩子的话,也可以进行人工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如果在之前有性生活,并且一直以来的月经都比较规律,那么怀孕的可能就更大。需要用早孕试纸先测试一下或者抽血化验HCG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排除怀孕则考虑是月经失调。月经失调引起的月经推迟很常见,建议服用药物或者肌肉注射黄体酮催经,日常生活中减轻心理压力,多吃有营养的食物,促进月经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