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5岁,胸闷,头晕,眼花,看东西模糊,然后右手...

会员117509124 0 已回复
男,15岁,胸闷,头晕,眼花,看东西模糊,然后右手酸痛容易疲劳,上次被自己家的宠物狗咬伤,会不会是得了狂犬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东亮 医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浅表性胃炎,结肠炎,脾胃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869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根据目前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身体虚弱而引起的,狂犬病的症状不应该是这样的表现,狂犬病的表现主要是恐水痉挛建议你去医院进一步详细检查,就有明确的病因,才能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个人人身安全,祝身体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段世彬 医师 济宁市任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科 其他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
已帮助用户: 10224
指导意见:您好多久了?考虑有可能存在着凉感冒等情况,您说的狗咬伤有没有及时处理伤口和接种狂犬疫苗?被咬伤多久了?建议就诊检查血常规看看,多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和压力太大了调整好心情,及时就诊检查,须观察病情进展变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胸闷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出现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胸闷的症状,多见于脑部机能紊乱,也有可能是由于头晕引起的。有可能是因为有颅内的器质性疾病。这种病要到医院进行头部和颈部的MRI检查。如果出现胸痛,可以考虑是由于冠状动脉狭窄,造成的心肌缺血,所以要进行24个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检查,或进行冠脉造影。还可能是胃肠炎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根据目前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身体虚弱而引起的,狂犬病的症状不应该是这样的表现,狂犬病的表现主要是恐水痉挛建议你去医院进一步详细检查,就有明确的病因,才能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个人人身安全,祝身体早日康复。

郭东亮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692
擅长:浅表性胃炎,结肠炎,脾胃病,胃炎

病情分析: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应该积极检查来确定原因。
意见建议:目前服用消炎药抗生素控制感染,另外建议服用止咳祛痰糖浆复方甘草溶液或者鲜竹沥口服液试试。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分析你说的情况可能是低血压,临床上比较常见,发病的原因给你的体质、营养状况和平时的月经量过多等因素有关,表现为胸闷、头晕眼花、乏力等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增加营养,应用生脉饮口服液进行调理。

潘效营医师内科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632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考虑是因为低血糖、低血压或者低钾引起的。建议你吃一些含糖分的食物,
意见建议:然后去医院查一下血压、血糖和血钾。另外主要休息,喝点盐水,多喝水。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的情况需要排除是否由于颈椎问题导致的症状建议最好到正规公立三甲医院进行颈椎的检查,同时可以采用药物缓解症状,可以配合针灸常用药物比如西比灵。

樊省安医师中医科蓝田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905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