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然后走路之后现在有轻微

会员117509102 0 已回复
两个月。然后走路之后现在有轻微疼痛。钢板处摸着也有点疼。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效营 医师 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632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和照片分析你说的情况是足踝部的骨折,骨伤科比较常见,已经进行了钢板内固定治疗。
意见建议:钢板内固定手术治疗走路后出现局部的疼痛应该是术后正常的反应,建议你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观察局部变化,不用为此过于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轻微骨折多久可以走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如果是下肢长骨干骺端轻微骨折,一般6周左右就能达到临床愈合,患者在6周左右就可以持拐不负重行走。如果是长管状骨骨干部位轻微骨折,此部位血运不佳,一般需要2个月以上,患者才能下地持拐行走。如果是股骨颈轻微骨折,通常至少也需要3个月左右,患者才能走,且不能负重走路,否则可能会出现骨不连或股骨头坏死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妊娠的头两个月,如果持续做一些轻度的性行为,可能会对妊娠产生一定的影响。在做一些小的运动时,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稳定,否则会导致先兆流产、流产等,此时胚胎发育不完整,有可能导致流产和先兆流产,因此在此期间最好不要同房,以免导致这些疾病,给孕妇和胎儿带来严重的伤害。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两个月的宝宝有轻微咳嗽,家长可以通过热敷、喝温开水、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改善。
两个月的宝宝有轻微咳嗽,可能与受凉有一定的关系。家长可以采取物理驱寒的方式进行改善,可以每天用热毛巾给宝宝的肚脐热敷十分钟,同时,家长还可以适当地给宝宝喝温开水,从而滋润喉咙。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宝宝咳嗽,家长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同时给宝宝口服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此外,家长还要密切关注宝宝病情的变化,如果宝宝的咳嗽加重,出现不喝奶、精神欠佳等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上肢的骨裂可以走路,但是如果是下肢的骨裂在愈合之前是不能走路的,即使是轻微的骨裂也不允许走路。夏天衣服穿的少,胳膊都露在外面,稍微不注意就会引起一些撞击,导致受伤,撞击严重的还会引起骨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来说,髌骨骨折两个月能走路。具体分析如下:
髌骨骨折是指髌骨连续性中断,髌骨在膝关节前方,上方连接大腿前方的股四头肌,下方通过髌键与膝关节上方前缘的胫骨结节连接,髌骨具有股四头肌伸直膝关节的重要作用。如果是儿童发生了髌骨骨折,一般在六周左右可以治愈;如果是成人发生了髌骨骨折,一般在两个月左右可以治愈,所以髌骨骨折两个月能走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趾骨骨折两个月可以走路。正常情况下,趾骨骨折的恢复期是4-6周,在两个月的时候,可以通过CT检查,确定骨折恢复情况。如果骨折线已经模糊,代表骨折恢复良好,可以缓慢走路。但如果CT检查发现骨折线比较清晰,代表骨折还没有恢复,这个时候走路脚趾不要着地。同时在治疗过程中,还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