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几天正常

会员116273799 已回复
上会19号来月经,今天23号还没来,用验孕棒测了俩回,同房14后测里一条杠。今天早上晨尿测的一条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不用过于担心,一般月经推迟一星期之内是属于正常的,像您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就是来月经了,没有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月经周期平均为28-30天,月经周期提早或推迟7天之内的都属于正常现象。女性月经周期以及经期、经量都受很多方面的影响,除受垂体-性腺轴的调节、体内雌孕激素等多种激素的影响外,还受饮食、地理环境、情绪因素等多种因素的综合影响,每一种因素的改变都可能会导致月经提前或推迟。因此,女性应加强生活管理,维持月经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吃短效避孕药,月经周期推迟7天正常;如果是吃紧急避孕药,没有撤退性出血,一周以内都是正常现象,出现撤退性出血则推迟半个月都是正常现象。
在吃短效避孕药的情况下,受药物副作用的影响,一般会导致月经周期有所推迟,通常月经推迟7天都是正常的,无需特殊治疗。如果是吃紧急避孕药,在没有引起撤退性出血的情况下,在吃药后导致月经周期推迟,一周以内一般都是正常的现象,无需过度担心;如果吃紧急避孕药后出现了明显的撤退性出血,甚至如来月经一样,那么月经周期推迟半个月的情况下一般都是正常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哺乳期月经推迟一周之内都属于正常,如果推迟一周以上是不正常的,哺乳期受体内激素影响,哺乳期泌乳素的升高,抑制雌激素分泌,卵巢对垂体促性腺激素的刺激不敏感,所以会影响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在7天内是正常现象。月经推迟如果超过7天,需要到医院去做相关的检查以明确推迟的原因。已婚或者有性生活的女性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测试的方法可以自行去药店购买早孕试纸测试是否怀孕,也可以去医院抽血查HCG确认是否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一周左右都是正常的。只是推迟3-4天无需担心。如果是推迟的时间太长,需要及时去医院做彩超检查,再化验一下性激素六项,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生大姨妈推迟,一般不会超过7天。育龄女性如果月经超过7天没有来,首先要排除怀孕。排全怀孕的方法有查尿早早孕、采血查血HCG、盆腔B超检查,这三种方法都很简单易行。如果排除怀孕,一般会考虑是月经紊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