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后出血了

会员117508245 -6917529027640876254 已回复
上周去检查说是轻微内痔,用了一周肛泰栓,一直拉肚子,而且期间有两次白天吃了一点辣,第二天便后便池有一点点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考虑是痔疮导致的,多因上火,便秘等因素导致的,在治疗上建议使用槐角丸进行治疗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排便后出血可能是肛裂、消化道疾病导致的出血,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大便过于干燥,在排便的过程中,挤压到肛门,会导致肛门括约肌开裂,引起出血症状,血液颜色鲜红。还可能是消化道疾病导致的出血,比如结肠癌、直肠癌、溃疡性结肠炎,放射性肠炎,大肠的息肉等病变,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可能是,具体原因需要去医院检查,便血先得分是哪一种便血。如在大便后有少量鲜血滴出,一般是痔疮引起的。可以通过控制饮食,用一联一邦一痔一消一就可治疗。如果是在排便时有少量鲜血混在大便里,刚不排除直肠息肉的可能。直肠息肉是长在直肠内,带长蒂,末端有一小团块,有时可脱落到肛门外。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后经常出血,要看具体的是属于哪一种情况的出血,如果整个解大便过程中一直都有血,而且是鲜红色或者是暗红色,这有可能来自于大肠,比如直肠、结肠来的血。如果是解完大便以后再滴的血,这种有可能就是属于痔疮,所以是肛门周围的一些疾病引起来的,或者是解完大便以后,或者是解大便刚开始就出血,或者是在大便刚刚出来也是出血,后面就没有了,这种有可能是肛裂或者是肛门的溃疡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便血分便鲜红色血和便暗红色血,便鲜红色血,伴有大便干结,排便困难,排便时肛门剧烈疼痛,就是肛裂,无痛性便血,可能就是内痔。如果是便暗红色血,可能有炎性肠病或者结直肠恶性肿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有可能是肛裂或者痔疮导致的出血。如果平常经常便秘,大便比较粗、比较干,容易在排完便以后造成肛裂或者使痔疮破裂出血。但也不能排除是否有直肠结肠的息肉、有表面溃疡导致的出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在孕期排尿后出现颜色比较淡的血,那么可能是先兆流产或者宫颈糜烂所导致的阴道出血。出现此类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超声检查,查看胚胎的具体发育情况,另外还要进行一个孕酮检测,如果孕酮值过低,就会导致流产。如果确定为先兆流产,孕妇可以服用黄体酮胶囊和维生素e,且平时要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