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够确诊病情

会员117209913 -6917529027640859870 已回复
你好医生帮忙看看是不是肾炎的情况谢谢,确诊病情能够对症治疗,血尿反反复复的,有一年多的情况了,之前蛋白尿一个号,这次查有2个号,检查我的医不能确诊病情都是大概推测,吃了药也不管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指导意见:,血尿,蛋白尿考虑肾炎,治疗肾炎首先分清是哪一种类型的肾炎,需要肾活检。指导意见:你所服用药物有月经不调和腹泻的不良反应,但治疗肾炎药物不能,突然停止,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毛细支气管肺炎是以患儿临床表现为主,通常是1~2岁宝宝出现咳嗽、喘息等症状,气息中能听见嘶嘶声,严重者可伴呼吸困难,肺部听诊时可听到喘鸣音。临床上可以分为急性发作期和缓解期两大部分,其中以急性发作为主。血常规往往一般正常,c反应蛋白含量不高,对呼吸道进行病毒学检查常常见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如果确诊小儿毛细支气管肺炎,则应该积极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通过肌电图检查。肌电图松弛时可出现自发电位,轻收缩时运动单位电位的平均时限缩短、平均波幅降低、出现短棘波多相电位,强收缩时呈病理干扰相、峰值电压一般小于1000μV。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需要从四方面去检查:1、生化检查:血清胆红素升高,门冬氨酸转氨酶活性明显升高,丙氨酸转氨酶活性仅轻度上升或正常,AST:ALT之比值上升,若比值>;2时,对酒精性肝病诊断的灵敏度为68%,特异度达91%,阳性预测值为82%。2、血液学检查。3、影像学检查。4、肝活组织检查:肝活检可确定酒精性肝炎,可通过组织学检查与其他病毒性肝炎鉴别。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首先,甲状腺结节是一种良性病变。针对这种情况,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就可以了。必要时可以手术切除病灶。
指导建议:其次,您现在虽然促甲状腺素偏高,但是,甲状腺素还在正常范围之内。因此,目前还不需要补充甲状腺素。继续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当甲状腺素出现持续性下降,甚至低于正常值时,就需要补充优甲乐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盆腔粘连者需食清淡易消化食品,如绿豆、东瓜、扁豆等,还应食具有活血理气散结之功效食品,比如:橘皮、玫瑰花、金橘等。适当补充蛋白质,如瘦猪肉、鸭、鹅和鹌鹑等。但是得了盆腔粘连还是要及时到医院治疗才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多吃一些瘦猪肉、牛肉、羊肉、鱼类以及绿叶蔬菜。豌豆和乳制品等,适量摄取含锌和镁丰富的饮食。在饮食上保证优质蛋白、多元维生素、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的补充,以及时补充机体所需。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