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黑眼圈严重

会员117506745 -6917529027640855790 已回复
黑眼圈眼袋看着很严重 整个脸色都很暗淡皮肤偏黄 平时睡得也不是很晚 没有熬夜的习惯 但是黑眼圈眼睛下面始终是乌青的 请问可以吃药调节或者中药来调理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认为这种疾病应该多休息。避免熬夜,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可以酌情应用补肾药物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40岁黑眼圈眼袋通常可以选择手术切除,能够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外切眼袋能够去除眼周多余的脂肪,并且还可以去除松弛的皮肤组织,能够解决黑眼圈眼袋,从而使皮肤恢复到平整状态。术后眼睛会出现肿胀和疼痛情况,因此还应加强局部护理,同时还应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不宜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对于除去眼袋有明显的效果,可以一试。激光是利用红外光溶解了眼袋的脂肪,增加皮肤厚度,使其更加紧致,白皙,是一个修复眼部皮肤的过程,激光治疗也会有复发的可能,术后要注意眼睛的保护,价格一般是一千到五千左右,但是有先天弱视等眼科疾病的患者不宜做这个手术,避免加重病情。整体来说选择激光去眼袋效果很好。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咨询,术后做好护理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袋黑眼圈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去除,也可以通过注射熊猫针的方法来改善。激光主要是通过一种特定的热量直接到达黑色素部位的,能够使皮下的黑色素快速的分解和代谢,并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系统被排除体外,从而达到改善黑色素和黑眼圈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也有利于局部的脂肪尽快的消退,从而达到改善眼袋作用。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去除眼袋黑眼圈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热冷敷激光手术等。冷敷可将冷冻毛巾敷在眼睛上,或者将冰块用保鲜膜包裹在毛巾上,然后冷敷,可以促进眼睛周围血管的收缩,抑制充血的症状。也可以用冷冻茶包代替,效果更好。采用按摩或吸收的方法,去除眼袋效果好,对身体没有伤害,但速度慢。对于重症患者,可以使用吸脂术来提取眼袋中的脂肪。祛掉眼袋效果不错,但最好去正规医美机构。建议求美者注意调整生活作息,避免熬夜加重黑眼圈,避免紫外线的直接照射,注意清淡饮食,适当运动加速体内循环等。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式去黑眼圈和眼袋,效果比较明显。脸上的黑眼圈有可能是因为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导致的皮下黑色素沉积,眼袋可能是因为体内脂肪堆积过多造成的,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式将皮下黑色素沉积粉碎,并随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还能够减少皮下的脂肪堆积,起到去除黑眼圈和眼袋的效果。但是一定要保持每天8小时的充足睡眠,以免再次形成黑眼圈和眼袋,影响美观。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眼袋、黑眼圈症状较轻,可通过按摩、调整作息等方法改善。症状严重者可进行激光治疗或手术切除,黑眼圈的形成主要是由于睡眠不足或休息不足所致,可通过调整作息、敷眼霜、热敷等方法加以改善。眼袋大多是由眼脂过厚引起的,需要通过激光或手术去除。另外,也可以通过饮食来改善,比如积极补充胶原蛋白和各种维生素如何去除黑眼圈和眼袋。建议求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询问美容师,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术后和平时睡眠要充足,还要适当按摩眼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