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胸部下方一点

会员117484738 已回复
按压疼,弯腰和深呼吸会疼是什么原因。就在胸部下面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我考虑是胆囊炎的表现呐。建议您到正规医院肝胆科就诊乡彩超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胸部下边出现的疼痛见于是右侧的胸膜炎,疼痛为刺痛或刀割样,伴有深呼吸受限,出现发热及咳嗽和咳痰。有些由于胆囊炎所致的发作期,会有季肋区疼痛,表现为右胸下方的疼痛,伴有恶心和呕吐。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表皮是完好的,并无异常,而出现有物是您手触摸到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一步完善辅助检查,如皮肤超声等明确诊断。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

左侧肋骨下方一生气就痛,可能是肋软骨炎、肝气郁结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肋软骨炎的发病因素之一就是精神刺激,当患者生气的时候,可能会导致肋软骨炎加重,出现左侧肋骨下方一生气就痛的情况。此外,肝经会经过肋骨下方,当患者生气时,肝气郁结,导致肝经运行不畅,进而引起疼痛,造成左侧肋骨下方一生气就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色素斑沉积,可以暂时观察,不需要处理。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观察,这个一般问题不大,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右胸下是肺脏的右侧叶以及右侧的胸膜,并且在右胸下还有一个重要的器官,就是肝脏。肝脏是人体的解毒和消化器官,当患有脂肪性肝炎的时候,肝的体积会增大,肝包膜紧张,出现右胸下的不适,这时候可以到医院做肝胆彩超的检查,并且抽血化验肝功能。当右胸下出现疼痛的时候,可以到医院去接受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肋骨损伤,慢性肋软骨的炎症刺激等因素引起的按压疼痛的症状。可以去医院做一下胸片检查明确诊断的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平时避免用力按压局部,不要吃辛辣的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