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侧腹股沟淋巴结痛

会员117054585 -6917529027640884430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右两侧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并痛,手可以摸到很多,不碰都痛,是怎么了,发现十几天了,开始左侧,现在右侧也有了,而且有慢性阑尾炎两个多月了!是不是癌,我很怕,做过肠镜显示阑尾炎,妇科检查,肿瘤标志物,都没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考虑还是与你自身生活因素的影响,导致的腹股沟淋巴结炎所致的肿大了都做过检查并且都排除不是癌症了,这方面该放心了,
意见建议:就治疗来说最好是先找中医看看,是否用点中药慢慢的治疗,中药属于自然性的,对症的话效果很好,就可以慢慢的消除痛苦,消除肿大等,关键是看你找的医生开的药物效果了 ,个人治病经验仅供参考,或者是找西医外科,看看如何的治疗,具体自己斟酌吧
有用0
关注
杜建 医师 漳县杜建个体诊所中医科 私人诊所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
已帮助用户: 70285
问题分析:癌症的可能性不大,不用担心,你这主要考虑是否腹股沟淋巴结发炎引起的,起可见罗百吉疼痛以及肿大的发生的。
意见建议:如果其他检查正常,问题不大,建议最好做血常规检查,如果是淋巴结发炎的话,一般服用消炎药治疗,如果阿莫西林不过敏,可以配合维生素c治疗,并避免进食辛辣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炎症会导致腹股沟淋巴结痛。
妇科炎症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和干预,很可能就会导致炎症进一步扩散,可能会累及腹股沟的淋巴结,会引起局部有肿胀以及疼痛感,尤其是在活动的时候疼痛感会更加的明显。如果出现急性炎症,还会引起腹股沟淋巴结肿大。
建议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要用热水清洗下体,要注意下体的卫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炎,或者是抗感染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疼痛,多考虑是由于腹股沟淋巴结炎所造成的。首先,应当明确是原发性的淋巴结炎,还是继发性的淋巴结炎。对于继发性的淋巴结炎,首先应当查找原发疾病,针对原发疾病给予积极的治疗。当原发疾病治愈以后,腹股沟淋巴结炎会逐渐的缓解,以至恢复正常。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右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很痛考虑是淋巴结的炎症引起的,或考虑腹股沟穿刺之后出现血肿导致局部的淋巴结炎性反应增生,考虑口服药物治疗较好,并配合局部的热敷,理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漂唇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但是不会引起剧烈疼痛的。在漂唇的时候会敷麻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治疗,是不会产生任何疼痛感的。但有一部分的人群在麻药失效之后,嘴唇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以及不适感,这种疼痛感一般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漂唇主要是通过一种刺绣针来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改善唇部颜色的效果。在治疗之后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修复液,能够促进表皮尽快的修复,也能预防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