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在踢腿往上提的时候感觉就这个地方放气一样一声...

会员117505763 0 已回复
我就是在踢腿往上提的时候感觉就这个地方放气一样一声鼓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问题分析:您好,你踢腿往上提时,感觉放气一样一声吧,可能是缺钙导致的,最好去医院化验微量元素吧,必要时得及时补。
意见建议:另外平时多吃水果和蔬菜,尽量多吃点虾皮及豆腐等含钙比较高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气血瘀滞不通,肌肉失去营养滋润,因此腿部肿胀,建议给于活血化瘀药物如活血止痛胶囊,舒筋丸治疗,胃肠功能紊乱,胃肠蠕动慢,因此因此腹痛,腹胀,建议给于胃肠动力药物如多潘立酮治疗,低盐低脂饮食 避风寒。
有用0
相关问答

求美者可用于鼻尖矫正手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一种是软骨移植,即在鼻孔处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暴露鼻软骨,视情况切除鼻软骨的头部或尾部。也可以是鼻翼根部楔形切除。如果鼻尖形态良好,只是稍微低一点,就会从双侧鼻翼根部切除楔形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抬高,即鼻尖抬高。求美者在选择手术时必须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专业医生会增加安全性。同时术后要切忌辛辣,饮食多以清淡为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以通过提拉手术往上提拉鼻梁,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在手术时通常在局部先进行麻醉,然后切除掉松弛的皮肤,从而可以达到提高鼻梁的效果,但是鼻梁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因此在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避免医生操作不当对皮肤造成伤害。在恢复期间要禁止用手搓揉鼻子。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让额头向上提一般可以通过改善发际线得到治疗,通过脱毛治疗。额头的外观一般发际线占到比较重要的作用,额头比较低,一般是发际线过低的原因,通过冰点脱毛可以达到治疗效果改善局部的美观。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作用于毛囊,让毛囊逐渐的失去营养或者萎缩,达到永久去除的目的,属于一种微创操作,恢复的比较快。要注意额头局部的卫生,保持干燥和清洁,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起痘,避免出现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提拉鼻梁可以在正规的医院通过提拉手术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鼻梁不好看可能是外伤引起的,也可能是遗传因素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提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把局部松弛的皮肤切除,然后再放过,从而达到提拉鼻梁的作用,但是需要让专业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在恢复期间饮食上要有所调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让眼角往上提可以通过提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如果出现了眼角往下垂的现象,可能是皮肤松弛引起的,也可能是皮肤严重缺水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提拉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把眼部松弛的皮肤切除,然后再进行缝合,从而达到让眼角往上提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碰水或者洗脸,以免出现伤口感染的现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往上提拉鼻梁可以选择鼻基底填充的方法,也可通过埋线隆鼻的方法制定。鼻梁出现扁平可能是先天性发育的因素,还可能是家族遗传造成的,也不排除是受到外伤所致,因此需要通过鼻基底填充的方法能够得到改善,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埋线隆鼻手术,能够增加鼻部的立体感,从而可以使鼻子看起来比较的有形。平常避免用手挖鼻孔或者是抠鼻孔,以免导致手术后的效果受到影响,定期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