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肝脏有造血的功能吗? 男人的肝脏有

会员117503936 已回复
男人的肝脏有造血的功能吗? 男人的肝脏有造血的功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通常来说成年人,男性一般来说肝脏没有造血功能的,只有在音乐的情况下才有造血功能,那么成年人造血功能主要在骨髓,希望我的回答能够给你带来帮助,请给个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脏的生理功能包括很多内容,具体分析如下:
肝脏具有分泌胆汁、代谢、解毒、造血、防御、免疫等多种生理功能,而胆汁是一种主要的消化液,它可以帮助人体消化和吸收脂肪,同时也可以促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另外,肝脏参与糖、蛋白、激素的代谢,也可以产生凝血因子,如果肝脏出现明显的异常,就有可能引起出血性的病变。肝脏的解毒能力很强,一般有害物质、微生物抗原等都会在肝脏中排出,同时肝脏还具备一定的防御和免疫能力。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男性的性机能,现在已被视为无遗传因素。男性的生理机能是后天发展的,日常生活中要注重饮食和运动。拥有强大的体魄,通常都会有不错的性欲。
性功能与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肥胖等后自然的原因有很大的关联。因此,20多岁之后要多做些运动,避免劳逸结合,避免出现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以免对性功能造成不良的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人体最大的消化腺,发挥着转化营养的功能,胃肠将食物磨碎、吸收后,营养经肝脏加工后才能变成可供人体细胞利用的养分。比如,肝脏会将动物蛋白或植物蛋白,加工成人体所需的蛋白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情况下,不同的性别不同,在不同的情况下也会有不同的表现。通常是在男人绝经期,在40-50岁之间,在此期间会有一种生理问题,比如性欲低下和勃起功能异常,在医疗上也叫延迟性腺机能低下。
如果不是因为性功能下降而导致勃起功能丧失,也不一定就会完全消除。出现上述症状时患者还可以服用一些调整的药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肝脏位于上腹部,绝大部分位于右上腹,因此肝区疼痛主要表现为右上腹疼痛,主要表现为隐痛、胀痛、针刺样疼痛或钝痛。
但是具体的疼痛部位还需要根据病变的位置来决定,此外,肝淤血、肝炎、肝脓肿等也会出现肝区疼痛的现象。因此当身体有不适症状时,应该到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咨询医生,排除疾病的影响因素。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肝脏不好的患者需要适当的休息和运动,调整饮食,在应用其他药物的时候注意甄别。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肝脏不好的患者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休息时间。日常多食新鲜蔬果,适度锻炼,运动量以活动后没有劳累感为宜,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以低脂、高蛋白和高维生素饮食为主,尽量不吃含防腐剂的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在患者出现其他疾病,进行药物选择的时候,要避免对肝脏有损伤的药物。除此之外,患者还要避免呼吸道、消化道的感染,以免加重肝损伤。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