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需要吃药吗?

会员117428795 已回复
我是原发性高血压,六月份腔隙式脑梗,我每天吃替米沙坦片一片,降血脂药一片,阿斯匹林一片。我今天检查后血压140/80,血脂和肝功,肾功都正常。我还用吃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病情,建议继续口服降压降脂、阿司匹林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宜低盐低脂饮食,多喝温开水,注意多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肌炎治愈后需要不需要服用药物,要看病人的情况。
1、局灶型心肌炎病人在经过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内,一般不需特殊的处理;
2、心肌炎常伴有早搏,但起搏点不易清除,如果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可以在24h内进行早搏1000-2000次,一般不会出现严重的并发症。
3、慢性心肌炎导致的扩张型心肌病,主要表现为全心扩大、心衰、心脏变薄等,这类疾病属于慢性心肌炎,而西医的主要手段是心脏移植,中药的疗效更好,但要长期服用药物。
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脚骨折一个月了是否还需要吃药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不需要吃药:脚骨折后,患者通常需要吃一些消炎止痛、消肿的药物来促进骨折后的恢复。脚骨折一个月后,患者疼痛感、骨折处肿胀等症状通常较轻,如果患者没有骨质疏松等情况,脚骨折一个月了通常不需要再吃药。
2.需要吃药:如果患者年纪较大,或存在骨质疏松的情况,脚骨折一个月后可能仍有肿胀、疼痛等不适症状,此时,脚骨折一个月了通常还需要继续吃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横突骨折一个月一般还需要吃药。
通常情况下,横突骨折一个月后会出现疼痛,但是这种疼痛并不是很严重,一般骨折愈合后要两个月,一个月内还没有痊愈,可以继续服用药物。如果还存在疼痛,可以服用扶他林西乐葆进行镇痛,还可以选择服用腰痛宁胶囊进行活血化瘀的治疗。其次,骨折会出现软组织挫伤,在愈合的时候,运动减少会造成肌肉紧张粘连,血液循环也会变差,患者需要对症使用藤黄健骨丸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活血化瘀、散寒止痛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结核手术切除后还需要吃药的问题,是专业的问题,和用抗结核治疗、抗体治疗多长,都是目前来说很专业的问题。根据病人的种类,初治的病人,做完手术抗结核治疗半年,以达到预防手术以后播散并发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房颤患者平时没有异样表现还需要继续吃药,且用药应谨遵医嘱。
心房颤动的主要合并症是防止中风,需要做风险评价,评价出血,评价中风,在评价之后服用抗凝剂是最常见的。还有一种是通过高频消融术来彻底的治疗,因为房颤是一种无形的杀伤力,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会对心脏产生一定的危害,对患者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因此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还需要吃药一段时间,血清尿酸高是常见的代谢疾病,主要是由于个体因素肾脏分泌排泄尿酸减少或平时经常过多摄入含嘌呤高的饮食及体内嘌呤物质代谢障碍导致尿酸合成过多引起的,经治疗后尿酸降到正常可以停药,通过饮食调节控制尿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