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年龄20岁,在校大二学生,最近大便老是出血...

会员117501462 0 已回复
性别女,年龄20岁,在校大二学生,最近大便老是出血,肛门很疼(有痔疮的症状),大概有两个月了,请问有什么方法减缓(手术除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问题分析: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关键是习惯问题.没有特效办法.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
意见建议: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会改善.症状轻时可以先使用痔疮灵栓有一定作用.必要时候可以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二学生的失眠要适当减轻压力,多放松。
学生失眠首先要适当地给自己减少压力,减少学习压力,避免紧张和不安。另外,建议适当的睡眠行为控制,不要在床上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最好在睡觉的时候再睡觉,例如看手机。白天尽量不要午睡,睡觉前2小时左右尽量避免剧烈的体育活动。如果上床后15分钟内睡不着觉,最好起床后在另一个房间看书,做其余天,睡着后回寝室睡觉。不管晚上睡多久,早上都要定期起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阴道内还是有出血的情况,有可能是炎症,不全流产,或者子宫恢复不好引起的,需要及时去医院做B超的检查。在确定具体病因以后对症治疗就可以,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注意会阴部的卫生,清洁,穿纯棉内裤,不要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校学生预防流行性感冒,如果是在于流感高发的时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奥司他韦,能够起到预防效果,通过打流感疫苗也能够起到预防的作用,平时多参加锻炼,营养要均衡,多休息,能够增强人体的体质,同时还要做好卫生工作,要勤洗手,保持室内的通风情况,必要的时候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如果出现流感或者是手足口病,需要立即进行隔离,以及传染给其他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最近出现大便出血的,而且是鲜血的现象,考虑是肛裂或者是痔疮的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肠息肉的,也不排除是溃疡性结肠炎的原因引起的,如果这种症状持续,一般就需要通过做肠镜检查,以及肛门指诊,来进一步的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点痣以后很多饮食生活需要注意,特别是饮食方面很有讲究,如果饮食不当,会导致点痣的效果或是色素沉着,所以不建议在校期间点痣。点痣以后少吃辛辣、酱油、甜食、等食物,多吃维生素C,粗纤维食物食物的摄取会慢性影响皮肤的状况,也不是说一些食物吃一点就会导致点痣效果不好,只是不要吃太多或者经常吃,辛辣、发性食物、海鲜等等都可能导致皮肤出现发炎的状况,而酱油、甜食等可能导致伤口黑色素沉着,多吃含维生素C、E等食物则能够加速新陈代谢,让皮肤更加靓丽。小痣的可以采用药水祛除,大痣可以可以激光或者其方式彻底祛除,但是祛除之后的护理就要遵循上面的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这个考虑胃肠道功能紊乱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个应该和您的焦虑紧张情绪有直接的关系。
指导建议:我建议您最好去看一下心理医生,做个心理测试检查,如果确定是焦虑等因素导致,可以考虑使用抗焦虑的药物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