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出常规值40,年龄34岁,少运动,86公斤,...

会员117500251 0 已回复
尿酸高出常规值40,年龄34岁,少运动,86公斤,180高,暂无临床表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高尿酸血症,为尿酸排泄不足或者蛋白质代谢障碍导致,建议给于降低尿酸药物如秋水仙碱治疗,低盐低脂低蛋白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酸高引起的脚肿可以采取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在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太油腻,不要吃动物的内脏,不要吃海鲜,特别的贝壳类的海鲜,不要喝啤酒。不要吃豆类食物。运动方面可以慢慢散步,不要磕碰,掌握适度原则。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功能异常会出现指标高于正常值,要到医院内分泌科让大夫看哪些偏高,平时要避免刺激辛辣性食物,防劳累。严格执行医嘱用药,不要随意增减或停药,即使病情反复也要持之以恒,切忌半途而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如果没有不舒服的症状表现像这种情况,最有可能的诊断是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往往都是在无意间发现的。平时没有不舒服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情况,根据血小板数值进行相应的治疗,主要是预防梗塞等问题的出现。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打玻尿酸需要半个月到20多天能运动,可以根据个人的皮肤恢复状况来决定。在做了玻尿酸填充后可以起到面部皮肤饱满效果,对皮肤补水有很好的作用,还可以去除皮肤上的细纹,只是刚做完后可能会有肿胀的症状,还会有一些微疼症状,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在恢复期间尽量不要做任何的运动,以免影响吸收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脸上打完玻尿酸可以运动,通常不能做剧烈运动。手术后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并不会有其他的副作用,但是在做完玻尿酸过后的短时间内,并不能做一些过于剧烈的运动,比如快跑或者是跳远等。可以适当做一些缓慢性的运动,比如打太极或者是慢跑。一般有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对于玻尿酸的效果影响不大。在平常不能用手去抓挠或者揉搓注射的部位,防止出现伤口感染的现象,保持良好的心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完玻尿酸通常在7天内是不可以运动的,以免影响注射玻尿酸效果。打完玻尿酸以后局部会出现肿胀和发红的现象,需要避免剧烈的运动,也不要做过多的面部表情,还需要避免接触高温的环境,也不要在24小时以内让伤口处沾水。平时也要避免对脸部胡乱的揉搓,可以在7天以后复诊检查,适当的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