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阴茎根部与肛门之间的肌肉有

会员117499356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的阴茎根部与肛门之间的肌肉有时会自己颤动,像眼皮一样,尤其是喝酒后症状明显,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有可能是坐的时间久,或者剧烈运动导致局部肌肉痉挛,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颤动的现象,喝酒导致血流加速有可能非常明显,
意见建议:这个估计一般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可以选择用热毛巾敷,然后再服用些甲钴胺片,维生素b片1营养神经改善。
有用0
关注
高玉红 医师 广宗县李樊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子宫内膜增生,子宫肥大,子...
已帮助用户: 2791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主要考虑是神经性引起的不适症状,这个要考虑是有炎症感染存在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高锰酸钾之类的温热水稀释后清洗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之类的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与外阴之间肿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法进行改善。
通常情况下,肛门与外阴之间肿痛可能是由于局部发生炎症导致的,女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女性不适的症状。另外,女性还可以适当的通过局部温水清洗,进而能够改善不适症状,在这期间,女性还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囊与肛门之间痒痛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阴囊与肛门之间有痒痛的感觉,可能是感染了真菌引起的,这种情况会导致患者的日常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平时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可以选择碳酸氢钠溶液来清洗,因为真菌喜欢酸性的环境,碳酸氢钠可以有效地抵抗细菌的侵袭,然后可以涂上克霉唑乳膏,从而减轻症状。另外还需要经常换全棉宽松的内裤,清洗干净后放到阳光下曝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现象导致的症状,平时一定要注意讲究卫生,可以使用生理盐水进行清洗,然后再涂抹软膏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讲究卫生,避免感染,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能是尿道炎和阴道炎导致的症状。暂时不要同房,要注意多喝水,可以先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和尿常规检查,判断是什么炎症,然后再对症治疗,另外,勤洗澡,勤换内衣。多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正常情况下,肩胛骨之间是背部肌肉。
两侧肩胛骨之间的肌肉是背部肌肉。分为两个层次,分别是:斜方肌、肩部提肌、棱角肌等,其中以斜方肌、背阔肌、竖背肌为主。斜方肌的主要功能是将两侧的肩带往脊椎,向上提起或者降低肩关节,或者让头部后倾。背阔肌能实现肩部的收缩、后伸和旋转运动,在上臂的位置进行牵引。竖脊肌能做抬头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睾丸到肛门之间出现瘙痒可使用曲安奈德乳膏进行止痒,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症状较轻时可以通过用温水清洗局部来保持局部卫生,症状较为严重时,可以使用稀释后的高锰酸钾溶液进行清洗。如果症状得不到改善,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建议患者避免不洁的性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