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左边按着有点疼

会员94403764 已回复
脖子左边按着有点疼伸脖子也有点疼为什么
表面什么都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你好;你脖子左边按着有点疼,考虑是筋膜炎或有疲劳引起的,一般的情况可以采用外用药物、中药或消炎止痛药物的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按着有点疼可能是以下几种因素导致:
一、患者可能患有肌纤维织炎,是由于患者脖子着凉或是劳损导致脖颈肌肉感染无菌性炎症,症状多表现为按压脖颈出现疼痛、脖子在旋转过程中受到限制等症状,一般可以通过物理治疗的方式进行缓解。
二、患者如果患有颈椎病,可能会刺激到自身神经,从而导致脖颈在按压时会有疼痛的感觉,最好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按着疼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者的脖子按压出现疼痛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落枕或扭伤导致的,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还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的现象。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不良姿势,注重休息,注重颈部保暖,以便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左边疼有以下几种原因。
由于患者落枕或长期弯脖子工作,会导致颈椎劳损,造成脖子疼痛的现象,是需要及时通过推拿,按摩,热敷的手法,来缓解疼痛和肌肉痉挛的症状。还需要避免不良的生活习惯,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工作,以免导致病情加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枕头过高或过软,还要避免颈部受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引起胃按着疼的主要原因是以下这些:
1、可能是患有胃炎,一般还会出现恶心,呕吐,反酸的情况。
2、胆囊炎、胆囊结石急性发作时,也会有上腹部剑突下按压疼痛的表现,这种情况可以做肝胆超声检查来明确诊断。当出现胃按着疼的情况,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平时饮食要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吃些易消化营养丰富的软食。应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按压颈部出现疼痛感,首先应考虑可能一些疾病,从而导致出现颈部疼痛的现象,如颈椎病,颈肌纤维肌炎,落枕,扭伤等。当出现疼痛后,特别要注意避免头颈部不正确姿势睡眠,枕头不宜过高过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脖子左侧按着疼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如果出现了脖子左侧按着疼的症状,就可能是处于长时间低头工作的情况下导致的,会使得颈部肌肉出现劳损,就会出现按压左侧颈部疼痛的症状。还可能是患有的颈椎病发作引起的左侧颈部反射性痉挛所造成的。另外,还可能是落枕造成的。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保持清洁的环境,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